不论是什么平台都只是个跳板,这句话不知道你是否能理解!内容才是核心!


58比较适合本地话服务的产品,先看下自己的产品是否适合这个平台,另外很多推广效果不是说去开户做了就有,得自己花时间研究推广后台功能,看有哪些推广模式,才能用尽可能低的投入带来更多的曝光,再通过标题创意等吸引客户联系,因为推广的还有同行。很多广告平台也就是提供一个平台流量入口,以及各种推广功能,一样的钱一样的行业能推出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做任何广告都要注意,不是花钱就完事了。


建议不要局限于一个平台的推广,可以多发展于其他的地方,制定一个计划进行有规划有目标的进行推,不要盲目浪费时间也浪费金钱,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请专业的人员进行操作,反之自己多看看一些推广资料,学习学习后再来做。


58的话,还是建议先发布免费信息测试一下,毕竟行业不同,万一对你的行业是有用的呢?反正对招商行业是没用的。

当时开通的招商加盟渠道,客户质量很差,基本都是假的,一天两三个电话,没一个真实的。


同问答案


您是什么项目,我给您推荐几个对口平台


不建议你做,我之前做过教育类的推广,基本没有什么客户,所以对58的印象不好,接下来的才是惊天大雷。新闻爆出,为了留住客户,58「召集」了一群闲人,专门给在58做推广的广告主打电话,要求打电话时长在3分钟左右,打一个电话,「闲人」们会获得3元左右的报酬。这样做让广告主觉得在58推广有效果,进而继续在58平台投放广告。所以这件事让我感觉58平台很恶心。

所以个人不建议你做58平台。


现在最大的搜索引擎品台是百度,围绕著百度做,比如百度竞价,信息流,爱采购等等,其次搜狗,360也是可以。58的话个人觉得也是可以做,但是流量跟三大主流搜索引擎平台是没法比的,主要看你是什么产品。还有就是一些年轻的平台抖音,快手,B站等等,腾讯旗下的平台也是不错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