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你随便

没钱不建议


谢邀 没有什么建议不建议的啦 如果你有闲钱 买娃养娃后可以承担她后续买假毛眼珠衣服鞋子妆面保养等等一系列费用 把娃娃捣饬的美美的又不影响正常生活日常开支的话 盘他就是了!


有能力有钱就不用纠结了,直接买。

不是富婆的吃土姐妹可以等一两个月,关于正盗版,娃圈物价什么的都或多或少了解一些,钱什么的都考虑清楚了。确保自己不会后悔的情况下就买吧。

真心喜欢的话真的不会后悔的,花再多钱我都愿意,我太爱娃娃了。bjd真的很香。不用问我们,每个人情况不同,答案也都不一样,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


没有什么建议不建议的,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建不建议养娃不能一概而论的。

如果是刚萌生了这个念头,可以多去了解一下bjd再入手,包括bjd是什么、有哪些正版娃社、三四六八十二分的区别,以及后续的一些必要支出等等。所有的都想清楚了再决定接不接也不迟,毕竟这个的确是需要一定的经济支出和精力投入的爱好,冲动消费是不可取的。


看自身能力吧,就算买了娃以后还要买衣服什么的,保养啊各种各样的都需要花钱,自身能力可以看个人喜好可以养,这个也没什么建议不建议,zd分也看自己,虽然我养z但养d的我也不会去掺和什么,不关我事,养d就私养不公开不晒娃吧,也不是限制什么的,就是一般会遭喷的,大多都是刚了解娃娃的那种,zd意识就太强了,可能会喷你,有些骂人不过脑子的会很难听,但是最近都很好了,没有见d就骂的了,如果承受得起呢就随便你吧,其实一些d娃的价格呢,是可以买z的了,其实吧,我刚开始也是接了一个d娃,因为我喜欢BJD,但是我不了解,比如换手脚,改妆化妆,然后我就买了个d了解,就了解了一天,在我这放了三天就转卖出去了,有点对不起他,没太大感情 刚开始接娃吧,我觉得接四分或者六分,但个人觉得四分吧,有什么喜欢的动漫人物,四分cos效果很好,还有一些关于正版娃社什么的啊,有图的

这些也是从BJD贴吧里面找到的,其实经济不支持的话,可以养胶皮啊,店铺UFdoll,有四分,六分,十二分,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范围,我喜欢他家四分小钝,刚出来不久3月1日截止的活动价388,现在买的话四百多,多多少忘了,对了是裸娃价,全套也还是太不现实了 ,但很可以了,他家小蓝莓小树莓我也超级喜欢啊,不同的妆面感觉都是肉乎乎的,芝芝莓莓是二次元娃,cos的话效果贴切一点

当然还有一些自制娃啊,只要不是二改,原创自制3D建模或者自己捏出来的娃都是正版,自制娃相对其实会贵一点,看个人喜好,我看到一家自制娃的店铺,unicorn原创,八分全套是580,他家还有一个12分人马体,和特体,还是很好看啊,我就不全发出来了,提前声明不是宣传哈,因为我个人不是很富裕,在入圈前了解很多,这些都是我推荐的我比较喜欢而且价格我个人接受的娃社至于你是否接受我也不知道了 ,反正我很穷

其实还有一种情况可是,这个娃的身体我好爱,但头不喜欢,这个娃的头好看,但我身体不喜欢,怎么办呢,买身体,配娃头呗,其实,这样自组娃会比直接接裸娃贵,看个人喜好,但是养女孩子的有个推荐方法,(女娃男养的当我没说)可以买个心怡素体,几分看个人喜好,根据心怡素体的颈围配自己喜欢的娃头,相对来说白菜了几百了,心怡是正版没错,但是心怡素体不属于BJD是mjd,他不是球型关节,是普通的机械关节,但是这样养不算养D,素体是可以选S钩的

大概我讲完了吧,emmmmmmm就这些了吧,期待你入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