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有很多偶像团体出道,你的意难平呢?


clc 、 winner本来都可大有作为的团,毁在公司手里。


X玖少年团必须拥有姓名,谁惨都没他们惨。

哇唧唧哇的太上皇组合。实力强,个个拎出来都很能打,但是没资源。现在散开了,三个师哥被迫成师弟,另外有好几个自己试镜去演戏(比较出圈的几个影视资源基本上不是公司给的),几乎整个团都被公司安排带新人,惨到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其实哇唧唧哇待员工也还好吧,就是因为是个新公司,在营销方面不太给力,有时资源分配也不均。必须要吐槽的是,撤艺人黑词条也太不给力了,现在公司里小火但还没怎么出圈的艺人人手几个黑词条,有的一搜几乎全是,偏偏人家艺人本身什么也没做,纯粹是被人黑了。

(公司里的宝藏太多遭人妒,前一阵一位业务能力很强的艺人被不知道哪家砸了三十万尬黑,还好挺过来了)

丹妮其实也还好,没有她就没X玖,而且X玖年下全在读书,郭子凡北电第一,夏之光上戏编舞第二,表演第三,赵磊上音男生第四了解一下

有时艺人资源问题可能与老板无关,毕竟挖机的艺人太多了,看过她的履历,真的是个厉害的女强人。


X玖少年团和X-FIRE

不解释

(图源微博,侵删)


谢邀~还真有

x玖少年团

我不遗憾他们如今已经各自分散,毕竟他们都找到了各自的方向,并且各自努力着

也许各自发展是必然,我不觉有什么不好。

但是我还是可惜刚开始开头那么好的团体仅活动了一年就沉寂了。我难平鲜花盛开的好时节栽花者选择冷待让它无人观赏直至凋谢,我更难平的应该是艺人最宝贵的时间和青春,竟然是在家抠脚


WANNA ONE

2017 出道即巅峰

2018 两弹一碗格局

2019 分则各自为王

2020 依旧想他们

我永远等他们 守着他们最好的年华

待春风拂过 我们会再次相遇

All I wanna do,WANNA ONE.

2018.12.31解散那天
出道 Energetic
2019.8.7聚会 忙内微博发图

WANNA ONE ∞ WANNABLE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