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还是总忍不住偷偷关注他


已经删掉了。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我希望从来没有认识过他。


不会,因为不舍。

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最难过的瞬间一定不是你爱而不得的时候,而是你明白,你和这个人真的没有以后了,以后,他给过你的没有给过你的,都要给另一个人了,而你连眼红都没有资格。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生命中的诸多告别,比不辞而别更让人难过的,是说一句再见,却再也没见过。


不会,除非他先删了我。因为值得被我爱上的人首先他们都是比我优秀所以才吸引到我的,爱而不得没有什么,痛过,伤过,但是更加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我也坚信我一定会比他们活的更加精彩。留下方式相反是一种释然。因为不在乎了。只是偶尔刷到他们的动态,自己都会感叹别人怎么可以活那样努力优秀。自己没有理由不奋斗。他们反而成为了我成长路上的动力,等你一阶段成长完成后,你就会发现你已经跳过他的级别,就是慢慢忽视继而淡忘,会更加能够遇到更加优秀的人,对于我而言即使成长的动力也是方向。

但是,亲爱的,在这个世界上谁都没有你自己重要,你也不需要询问别人是怎么做的,毕竟有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人生跟经历。你的心情最重要,想不想删,问问自己就知道。只要心里舒服,怎么做都是对的。没有必要委屈自己。做你认为对的事情,不后悔,能负责就OK。不删,放不下,行,那就关注他的动态直到你伤到无法复制,或许也是一件好事,经历了,成熟了,不会抱有幻想,其实是最快的治愈方法。删了,眼不见为净,行,你的身心健康是最重要的,没有东西让你联想到他,选择性忽略。这是对自己一种保护机制,舒服,安心,开始下一段美好。遇见更美的景,更有趣的人。没什么不好。


不会,我会留著,万一他后悔了呢?

哈哈,玩笑话。删不删无所谓了,心里删除才厉害。


我想我不会。除非失望透了。

因为爱他,所以不舍得跟他失去联系。

但失望透了,这样爱而不得不如彻底放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