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事情真的發生在我身邊,她從大一開始就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已經有4年的時間了,他們的感情雖然沒有很甜蜜,就平平淡淡的,但是各自的心裡都裝著對方。大學畢業兩年後,他們都找了一份不穩定的工作(換誰來都能做的工作),工資較低,因為他們大學只顧著談戀愛根本就沒好好學習,什麼證書也沒考,且都是農村家庭。女生認為他們應該要修成正果了,畢竟也在一起那麼久,男生表示同意,但卻很平淡的說了一句:不買鑽戒吧,現在家裡面媽媽生病了住院,醫療費用不低,咱們要節省一些。女生聽到臉色大變:「我是真的想跟你結婚,雖然我不是個物質的女生,但是不代表我什麼都不要,給我買鑽戒是對結婚的基本尊重!我不會妥協的。」

在此之前這位女生朋友找過我,因為我是做珠寶定製的,不僅價格會實惠很多,鑽戒的品質也有保障。她知道男朋友家裡不容易想著替他省點錢,想不到男朋友會說出這樣的話,她覺得自己很不受重視,錢可以再賺,但是結婚就只有一次,非要讓她那麼難堪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