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当成无脑粉丝,真的很难受。


又来了,这种钓鱼贴我在知乎一天不知道能看见多少次,你们不就是想营造出来“黑心抵制者网暴无辜粉丝”的现象吗?

然而就我长时间跟你们这些粉丝对线的经验来看,你们这些“无辜”的粉丝,从来都是上赶着找骂的那种。

自己干得那些恶心人的事儿做完转头就忘啦?在网上哭诉自己无辜,是抵制者可恨?别吧,抵制者跟粉丝谁更可恨这个问题,大家都不傻也不瞎,都看得明明白白的。

真心建议少吃点洗脑包,走出粉圈看看世界吧


没看出来题主怕啊,这不是说的挺大声吗?一边说知乎都是黑一边邀请黑回答问题,我不知道你有什么诉求?肖战粉丝是不是无脑,要看大粉的画风,要看掌握了话语权的粉丝是什么样,而不是你一句你不是你没有你理智就能概括的。


题主,我就不敢说自己喜欢肖战,怕被喷,被当成无脑粉丝。但我和你不一样,我是遵从本心的抵制,你只是想用问题来钓鱼。


如果你尊重不喜欢的人,不喜欢的人也会尊重你的喜欢。说到这,我也想问问,有没有像我一样都不敢说自己讨厌肖战,怕被喷,被骂成黑子,打成废青,被问候全家,真的很难受??(?′Д`?)??


别人因为你是肖战粉丝就对你有意见很正常啊,因为即使是所谓“理智粉”也不无辜啊。

你打算用什么理由把自己摘出去?“我没有亲口伤害过任何人”?

别搞笑了,按你这个逻辑,按你这个逻辑,按你这个逻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按这种“没有亲自伤害过人所以就是无辜的”的扯淡逻辑!看不懂的自己反省一下别出来恶心人),侵华日军的后勤部门没亲手杀过人,也能说自己是无辜的,侵华日军的罪行和他无关吗(本人绝对不赞同这种说法,即使是没有杀过人的侵华日军的后勤部门,一样不无辜!一样不无辜!一样不无辜!只是按照粉丝所谓“没有亲自伤害过人就是无辜的”的扯淡逻辑,却能推出这种扯淡的结论)?

当然,要是你觉得整件事肖战和粉丝全部都是无辜的,我只能说,有多远给我__多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