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因为没有制衡,所以只需要剥削就好,没有社会责任感又不会吃亏反而获利,公司是一个利益聚合体,选择什么显而易见


公司的目的是挣钱,是利润。不能用道德去束缚,公司没有这个义务。

让公司的行为有道德,让公司承担社会责任,这是规则制定者政府的责任,并不能够去指望公司。


题主怎么会有这种错觉呢?

谁说的只有公司毫无社会责任感?


公司生存环境,因为劣币驱逐良币,使得很多公司底线低于道德标准。

公司里的人,因为信仰缺失,没有敬畏之心,所以道德只是台面以上的东西。


呵呵,道德,好宏达熟悉的辞汇。但不接地气。我们公司待遇福利唠叨下,正式职工,全费的医疗报销,你住院花多少公司给报多少,包括直系亲属。产假一年带薪。上班可以带孩子。儿童节给你一天假陪孩子,父母生日给你放一天假,你不陪父母还扣钱, 。老公家暴的被证实直接炒鱿鱼,无论你岗位多牛?,多有能力。对父母不好的就更别提了。没办法老板就是生猛的二愣子。职员举报拐卖儿童妇女被证实的直接奖励十万+,刚开始都一脸懵逼这是什么地方。 办公室尔虞我诈,搞小团体的管你是谁滚蛋立刻。被老板的二楞方式完美驾驭。至今好像也没会上强调道德这东西


因为不是国有企业的原因吧,老板很重要。不知道有没有给社会捐款过。私企唯利是图,国企是给老百姓稳定生活,二者区别,立判高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