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香港商挑戰者電娛媒體所主辦之《RaceRoom》首屆「挑戰者盃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去年在臺灣、香港兩地開跑,雙方經過初賽、複賽以及決賽淘選後,組成最強的代表隊,並即將於 4 月 11 日在臺北華山 Legacy 進行最終決戰,爭奪價值百萬獎品和獎金。同時,挑戰者電娛媒體宣佈,第二屆賽事將擴大舉辦,除臺港兩地外,將邀請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泰國等其他亞洲各國、地區的代表選手共襄盛舉,目標打造亞洲最盛大的賽車電競比賽。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為推動電競賽車發展,長年深耕優質汽車專業服務的挑戰者集團,首度跨界進軍電子競技賽車項目,讓過去難以實際接觸到的賽車運動,能夠吸引更多年輕人參與其中,除此之外,有別於單純舉辦電競比賽,挑戰者集團更導入自身深厚強大的汽車產業資源,讓憧憬能有機會在國際賽事中,馳騁於實體賽道上的年輕人一圓夢想。
 
  • image
 
  香港商挑戰者電娛媒體臺灣分公司代表李櫂宇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與不同的單位合作,共同舉辦首屆挑戰者盃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歷經了初賽、複賽以及決賽,終於來到臺港總決賽階段,期待臺灣的代表選手能夠拿出最佳的表現,把冠軍留在臺灣。這次賽會,我們不惜投入重本,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讓更多年輕人參與到電競賽車這項運動之中,同時也為有潛力的選手創造更多的機會,為他們未來步入賽車運動界鋪路,實現他們的夢想。」
 
  本次臺港總決賽,將由臺灣以及香港各隊男子組、女子組以及青少年組,每隊共 15 位選手對決,爭奪百萬獎金獎品,賽會更邀請本屆賽事活動大使、國際巨星郭富城擔任頒獎嘉賓,臺灣則由新生代人氣藝人、臺灣戰隊隊長李玉璽到現場表演替選手加油。同時,挑戰者電娛媒體也宣佈,第二屆比賽將擴大舉辦,除了臺灣、香港之外,將邀集來自中國大陸、馬來西亞以及泰國等亞洲其他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參賽,誓言打造亞洲最盛大電競賽車比賽,因此,在臺港決賽當日,也將安排各國選手進行表演賽,為第二屆賽事暖場,揭開序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