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要看你买什么了!不追求品牌的,买水果可以随便入!其他的还需要看好再下手!

我组了拼多多水果群!欢迎大家加入!私聊我水果加入!目前群里已经有66个小伙伴了!大家一起实现水果自由吧!


分享一哈我经常在拼多多上购买的百货。

60包装16.8元,可以用整整一年了有木有。

这个网红化妆镜,亮度刚好合适,不会太刺眼,受光又均匀,化妆再也不担心会化成熊猫眼了。

这个口腔清新喷雾,买一送一才6.9,水蜜桃味超好闻,姐妹们一定要试一试!!

暂时先分享三个,想到再码。


小件日用品还是不错的。比如衣架~垃圾袋~。

这些不太需要对比性价比的东西 上拼夕夕买比较便宜。


拼多多上的日用品,性价比还是可以的,质量方面相当OK,如果你不追求品牌,同样的保温杯,拼多多几十块,在实体店差不多200多,你可以买回去对比一下。


我也是经常在拼多多买的生活用品的、拼多多之所以在就是因为它便宜、一般都是厂家直销的店铺、质量都有保证的,拼多多也是亲们网购的人一种软体了,我也经常用、不过我在用的是领取拼多多、淘宝、京东内幕隐藏劵购物的软体、超级划算、超级省钱、省下来的够买菜钱了、总而言之网购是人们常用的一种软体了,我还是很支持网购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