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感吗?


不会哦!

我喜欢下雨的感觉

下雨时,感觉整个世界除了雨声再也没有别的声音了,好宁静。让我感觉到心里的舒畅。

柳外轻雷池上雨,雨声滴碎荷声。——欧阳修《临江仙·柳外轻雷池上雨》

所以说,古人真的是很有才啊。把雨描写的那么美。读著这句诗的时候就不自觉的带入了进去啊!

如果你感觉下雨很愁的话,不妨用心去倾听雨声,你会觉得这个世界上好像就只有你一个人,一个人的宁静,一个人的美景,一个人的思索……


并不会。听过那句话吗

大雨中,百鬼夜行。

我混在其中,比鬼还高兴。


有时候我在想,这里的一笔一画到底是不是浪费时间。

所以我总是想写得更快,快到有一天我觉得不算浪费时间,快到能把脑海里面酸涩的感觉忘掉。

因为我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每一件过去安排好的事情像是旅行日记,去这里,去那里,可我却什么也没做,心里空落落的像是摩天轮最高处的窗口。


好像下小雨的时候会有点情绪,有的浪一下漫,有的时候回忆点什么,下大雨就剩下庆幸自己没出去乱跑了


谢邀。

下雨愁不愁,我觉得取决于你是个什么状态吧。

1,如果你是待在暖暖的被子里可以睡懒觉,旁边有一杯茶冒著淡淡的香气,那你还愁什么?

如果是穿了不防水的鞋子、没带伞,还得赶紧出去办事半天打不到车,天还吹著寒风冻得直哆嗦,换谁谁也烦。

2,心情好的时候,下大雨你也能接受,心情不好的时候,哪怕春光明媚鸟语花香温度正好你也觉得烦。

反正,自从开始骑摩托之后,我挺烦下雨的。(下雨就不能骑我心爱的小摩托了,梅雨季节快过去吧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