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


搬自豆瓣,我认为可以解答你的疑问


谢邀。同佛系粉。

某一期奇葩说,姜思达说: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得奥斯卡奖的时候你是真心高兴吗,只是还好,你们什么时候高兴,他胖了,他拿著呲水枪在那跑,你看著特别高兴,完美破碎了你特爽,因为你酸,你酸爽。」

花木兰这么好的资源刘亦菲拿了,为她开心的只是粉丝。对于其他人,刘亦菲胖了、丑了,完美破碎的时候,才更能吸引他们的目光。

仙女年轻的时候太美,就说她是变性人来打破完美。

笑起来露牙龈,胖了,腿粗了等等,不管真假,只要去写,去说,去打破完美,让他们感觉爽,就能圈波热度,就能得到点击量浏览量。

像刘亦菲之前说的 : 「宣传期做点这个东西,你不让人家写吗?人家不写这个可能稿就发不出去,我觉得人就是要为别人想一想,心里会温和很多。」

这种事是改变不了的,所以不如换个角度去理解接受它的存在。

不过,

理解归理解,佛系归佛系,

就不代表没脾气,忍不了了我还是会骂。


因为妒忌啊!!


因为《花木兰》可以带来好多红利,后续资源很好!比如五大杂志,高定礼服,高级代言,全球top10的珠宝!都是品牌邀约!!咖位的晋升!影视资源也可观! 女演员那么多,迪士尼公主就一个!蛋糕只有一个,想吃的人那么多,怎么分!?(题外话:刘亦菲大满贯了!!!)


在2017年前,刘亦菲是没有遭到大规模的黑,为什么?!因为刘亦菲在那段时间没有拿到《花木兰》!2017年前,女演员呈现一个比较平衡的状态!所以刘亦菲没有被那么针对!2017年,刘亦菲的全网黑开始了,为什么,因为刘亦菲拿到了《花木兰》!刘亦菲打破了女演员的平衡状态! 刘亦菲和XL的关系非常不好,关于刘亦菲的正面消息很难上热搜,多的是负面热搜,比如「发腮」「发胖」「耍大牌」空降热搜,代言的品牌的视频会被禁止或者举报!这待遇,敢问还有吗?! 还有就是黑刘亦菲说来说去还是那几家!有意思的是2017年之前黑酸攻击刘亦菲的「变性,堕胎,gd,SM」2017后,黑酸主要攻击刘亦菲的国籍。其实她们就是黑刘亦菲而已,看不惯刘亦菲本人而已!如果,换一个人来演会遭到攻击吗?会的!因为拿到《花木兰》的不是自己的偶像!


XL,DB, TY,刘亦菲在这三个平台的待遇,啧啧啧,这酸爽!娱乐圈里还有谁!!!


问我,我也不知道,不过,之前花木兰宣传的时候,一度上热搜!花木兰好像很火的样子,但我在微博翻来翻去,只见花木兰就是不见刘亦菲的名字!巩俐,李连杰都有,这是什么操作,好夸张,太明显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