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上班族(外地),月薪4000,但是因為疫情,還有考駕駛證,已經待在家裡很久了,3月底一時衝動買了一隻小哈帶回家養(鄉下)。他家庭條件一般。

我是一個大三的學生,也不是什麼有錢人,假期更是沒錢了。

一開始狗狗放在二樓養,和我男朋友睡一個房間(籠子裏),他爸媽一直嫌棄狗狗亂拉粑粑味道很重,一直想放樓下養,而且畢竟是鄉下,父母對待狗狗的態度一直都是狗就是狗,不能跟人比。

剛開始照顧挺好的,出去就牽繩,後來他爸媽覺得味道重就放樓下了,散養。

後面狗狗熟悉環境了就比較自由會去找別的小狗玩,而且我在我男朋友家玩的時候和我男朋友特意觀察過了狗狗會過馬路。

5月8號晚上就接到男朋友媽媽打來的電話說狗狗被撞了(當時他媽媽在打麻將聽到狗叫就出來但是隻看到狗狗躺在路邊),當時就聯繫經常去洗澡的地方的人,開車送狗狗過去看,他摸了一下說只是骨折,內臟沒問題,晚上太晚了寵物醫院都關門了,只能等第二天去。

第二天早上去了市裡,拍片子加做生化就花了1200,還是用花唄付的,3條腿粉碎性骨折,內臟沒問題。

醫生預估費用1W2,我和我男朋友當時就很絕望,我們真的拿不出,本來花唄就都是欠著一部分的,就算借空也不夠,我們21歲,認識的朋友也不是有錢人,他爸媽更不可能願意出幾千塊錢去治一條狗。

從來沒有遺棄的想法,只是真的拿不出錢,我還是學生,沒有收入來源,男朋友還要等考完駕照才能去上班,而且狗狗很痛,所以考慮了一個晚上和醫生說安樂。

自責是肯定的,真的太疏忽了,醫生也說就算狗狗會過馬路,他也是一條狗狗,一定要栓繩。

希望不要噴我說沒有經濟條件養什麼狗,當時男朋友一時衝動,有想過送人,養著養著不捨的了,而且狗狗很乖,認人,後面就越來越放心的養了。

出這種事情我真的很絕望,一直自責,我也自我懷疑安樂是不是對狗狗太不公平了,如果有錢就不會是這樣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