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加母?

对女生很不尊重啊

现在有些人看见粉丝就骂饭圈母狗

恶臭的人这么多吗?


这个称呼的确是非常不好,但是也能侧面反映部分饭圈女孩为了追星毫无道德底线、毫无法律常识,抛弃良知跪舔明星的脑残行为。这样侮辱性的辞汇是不应该使用的,对谁都一样,说出这种辞汇的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不过有的饭圈女孩确实让人一言难尽,那些女孩子真的应该好好反思反思自己,这么疯狂真的值得吗?在成为一个粉丝之前,首先成为一个人啊。无知无畏只能带来毁灭,带来不了人生的良性发展啊。


追星≠饭圈

先给你看看为什么会有饭圈母狗这个说法,因为她们本身都管自己叫狗。

其次,有些饭圈女孩,毫无底线,坐地排卵幻肢几梆硬这种词都是常用词。什么样的人才会坐地排卵?那不是动物吗,随时随地发情。说白了就跟变态一样意淫艺人,哪个部分都能挑出来做九宫格底下一堆人舔,手、足、胸等等。

你应该知道舔狗这个词吧,综合来说饭圈母狗=饭圈+母性+舔狗。母性就是把艺人当自家小孩看待像当了母亲一样。

为什么会成为一个骂人的词,首先部分饭圈女孩自称为狗,其次部分饭圈女孩又把艺人当自家小孩又意淫艺人身体,最后毫无底线的口吐芬芳打著为艺人好的名义去网暴别人。

准确来说这个词是用来骂以上特定的人的,如果不混饭圈是不会用来骂人的。当然也不能一概而论,但是饭圈给不混圈的人印象就是如此,狂热+极端。近年有所好转就是公益和ins事件。

大部分坏的印象都来自于流量明星的粉丝,撕逼+控评+打榜+骂战,这些都是以前令人生厌的常态。最近发现饭圈已经进一步升级,除了以上行为还有开除粉籍+发鬼图+人肉+造谣+举报+鼓动抑郁症自杀。

我不喜欢用母狗的这个词,但是对于那些人来说,对不起就是饭圈母狗。我知道不能一概而论,所以我一直用的都是部分,请别的混饭圈的没有以上行为的饭圈女孩不要自我代号入座。


追星的女生我认识不少,但是她们也看不起饭圈,稍微接触过之后就被气的半死,再也不跟她们来往。

要明白,追星≠混饭圈

混饭圈就是mu gou,没得说,而且这个词真是太好了。

如果不是怕被禁言,我能再喷个几百字。


不会真的有人觉得那些饭圈超话下面满嘴喷粪的雌性生物都是人类吧?


粉丝不恶心,追星不恶心,但是混饭圈的确实很恶心。微博里简直了。辱骂艺人的时候嘴里像装了一个旱厕,尤其是骂女艺人的时候,那些词语,一般人都不好意思说出口,都是女生,相煎何太急。实在不理解怎么会有饭圈这种东西,跟邪教一样。在微博里评论一句,能被那些粉丝叭叭十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