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想学习一门技术的人又很多,而美甲、美容、化妆、纹绣等美业也是当下的热门技术行业,很多人想去学习一门专业的职业技能,获得相关的职业技能证书方便以后就业或者开店。那么今天就来说说学习美甲美容在店里学还是去学校比较好?

1、店里学

跟著店里师傅学习好坏

1、坏处

跟著师傅学老师傅一般会留一手,这个是通病,因为学会徒弟饿死师傅是很浅显的道理。店里师傅开心会给你点资源,真正教你点技术(重要看师傅心情)。一般学成出山大概实在半年到一年左右,三个月左右就可以出去接私单练练手。

2、好处

好处是你可以提前知道所有开店的流程,系统的操作知识面更丰富一点。

2、专业培训学校学习

专业培训学校需要主要看你想未来就业是什么(开店、还是找工作),最好叫就业老师给你做一个前期规划指导。

专业培训学校学习好坏

1、好处

学习周期相对比较短,学习效率会快很多,而且好的学校终身免费进修(即返校进修),能快速上手,有推荐工作,有开店指导。

2、坏处

需要交纳学费(毕竟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谢邀,人在美国,刚跳飞机。

学习的话最好还是到专门的培训学校学习比较好哦,因为很多店招收学徒都是为了当做廉价劳动力使唤的,也有一些好的师傅会教你,但是很少会有人把技术全部传授给你。而且店里的话肯定还是以服务顾客为主,稍微忙一点的话都没有时间教你。

相比之下在学校学习,遇到问题老师会马上解决,而且还有志同道合的同学们一起学习交流,毕业之后学校会给你安排工作,毕业想自己开店老师们也会教你选址,助你开店。

所以如果真的想从事这方面的工作的话,还是要到学校学习比较好哦~


建议你还是直接去培训学校系统的进行学习,因为在美美甲美容店里没有人会系统的教你,你自己看的话还要负责一些打杂的工作,没有办法很系统的把这些知识串联起来,也没有办法提高自己的技术。


建议你去正规的学校系统的学习,这样能很快的让你掌握技术,技术变现,如果在美容院当学徒会耗费时间精力很长


时尚魅影化妆连锁学校欢迎您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