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伟 德国舒尔茨 都是原装进口的,性价比都是超好高的。


给装修公司特供的乳胶漆性价比都很高,不是特供的给我们价格也是有折扣的,就是一些电商平台做活动的价格,都不如给我们的价格低;

进口的乳胶漆就不要谈性价比了,看重性价比说白了就是差钱,看看国产品牌或者是外国品牌的国产乳胶漆就行了


每一款乳胶漆都有自己的优缺点,价格低的味道大,味道小的涂刷面积小,味道小图刷面积大的价格又贵。个人认为一百块左右的晨阳水漆性价比最高,比立邦时时立味道小图刷面积大更白。五百块钱以下的多乐士家丽安性价比最高,比立邦三合一,立邦二合一图刷面积更大。一千块钱以下的立邦金装五合一比较好,比多乐士五合一更稠一点。更贵的还有比如都芳,芦荟面膜。


德国原装进口舒纳沃恩乳胶漆,德国评测冠军产品,性价比没话说。


美国原装进口宣伟涂料,0VOC,美国环保标准,性价比超高


恕我直言,乳胶漆的"性能"差距基本很小. 价格差距很大.

至于为什么"性能"差距小,你看卖乳胶漆的,都宣传自己环保,而不宣传自己漆膜平整,耐擦洗,覆盖力强.

因为实际喷墙上都差不多.既然性比一样,那剩下的就是价比了.


多乐士和立邦的无添加,都不贵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