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男朋友家里条件非常好在上海但是你们在不同的城市,女生在自己家这边有份稳定的工作事业编制人际朋友圈都在家且过的还不错,如果结婚肯定要放弃工作去男方那边,要不就异地,请问各位你会放弃吗


前提是男友家里条件非常好。那我理解为男友家里在上海有些关系网,可以为儿媳妇找一份靠谱的工作。如果是我,确定自己很爱他,今后会跟著他一起过那肯定是去上海找他啊!

上海是大城市,特别适合年轻人。说不定过去打拚能成就一番事业?再退一万步,即使人家父母不能帮忙找工作。自己去找也不难。大城市机会多。而且还有男友这一靠山。


谢邀,真的分是谁,如果他老人家养得起家,人品不错,那我可以回家做个贤妻良母相夫教子,如果养不起家,早餐连个烧饼都吃不起,那我放弃工作,是打算全家一起喝西北风吗?


如果他让你特别安心 有让你觉得放弃工作也无所谓的那种安全感 就可以啊


如果很爱他 会的 但是那个人足够爱你 他或许不会要求你为他改变什么 可能你的前提是他并不知道


想办法考到上海来呢?终归是要有一份让自己独立的东西


看到第一句在上海条件非常好

如果他还很爱你,那就毫不犹豫的去。

但是看到最后也没看到他到底爱不爱。


奉劝一定不要放弃


不懂为什么我一个男的会被邀请回答,哈哈哈哈。但是我觉得如果要让自己女朋友放弃工作的双方都需要很大勇气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