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想

操场上总是有人

看著他们就很好

我们一直在想

难得有空什么都不想


看著天上的星星啊,想著今天我做了什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能不能和她分享一下,她会不会看著屏幕乐呢,还是算了吧,她身边又不缺我一个朋友,不差这一件还不一定开心的事。

话说今天上课又睡觉了,上课是不能睡觉啊,可是我又忍不住,实在是太困了啊,老师又讲的那么无趣。但是也不能怪老师啊,这门课本来就不怎么有趣,老师也很不容易啊,好了好了,不管怎么样,下次不能睡觉了。

哇哦,今天的星星好亮啊,该不该给她拍给照片看看呢,啊啊啊啊,早知道我就去学点摄影方法了,手机根本拍不到星星,那我就自己看吧,让我找找北斗七星在哪。嗯~,找到啦,不过怎么跟勺子不太像呢,而且不是说勺子口的延长线上有北极星吗,去哪了,北极星我记得应该会很亮的啊,怎么看起来都差不多-_-||。放弃。

今天就不和室友玩那么晚的游戏了,天天玩这么晚,我的头发迟早要掉光,到时候变成秃头就得被人笑死了,高中已经熬了两年,好不容易上了大学就不能这么熬夜了。

唉,今天的英语单词还没打卡呢,这地方这么安静 ,要不要现在打卡呢,不打不打,回去再打,好烦啊,不想打卡,不想记单词,可是不记单词要挂科的啊,而且我还要过英语四级的。还是回去再打卡吧,现在在操场上会引人注目的。

我这身衣服还行吧,应该还能看,从小对审美有点迟钝,小伙伴说的漂亮的女孩子,我感觉也就那样啊,哪里漂亮啊,高中班里的「四大美女」也就那样啊怎么就丑了,就是脸上多了一些痘痘嘛,不过这时候有痘痘不是很正常嘛。现在的话,还是不知道怎么搭配衣服,怎么顺眼怎么来吧。唉~

今天室友放的那首歌挺好听的,回去问问他叫什么,加入我的收藏,好想把我的QQ音乐歌单整理一下,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整理,一首歌可以放到几个歌单里面,好长时间没听新歌了,找时间听听新歌把我的喜欢丰富一下。

好羡慕刚刚走过去的那对情侣啊,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啊。

有点冷了,走了,去超市买杯快乐肥宅水,再买几个奶糖,超级喜欢吃奶糖,奈斯,就这么办。

回去早睡,明天早起跑步!


感觉自己会随著白云飘来飘去,真舒服呀,要是不工作就好了,做一条咸鱼多么好!


我很喜欢这种一个人去操场呆著的感觉,坐在草地上,走在跑道上,世界安静下来,听得见风吹树叶的声音,跑步的人路过的喘息声,自己的脚步声,还有自己心里的声音。然后看著满天星星,想著自己有多渺小~

已经很久没有一个人去操场了。上一次晚上去操场,还是因为姐姐打电话告诉我说爸爸在家赌博,输了一万块。电话还没挂,我就已经泪流满面了。

那个学期,我过得挺省的,衣服都没有怎么买。姐姐在上海,拿著一般的工资,快结婚的年纪,想著哪一年才能买起上海的房子。我想不明白他在家这样花钱,我们在外面这么省是为了什么? 那天晚上我走了一圈又一圈,哭了又停,停了又哭,就那么看著天空,看著周围的人愈来愈少,直到晚上十二点门禁才回寝室。

扯偏了~

我人生很多思考的时光,都发生在操场上,初中是在操场上和田野里。包括学习上的打算,喜欢的小男生的眼神代表著什么,未来想做什么等等等等。二姨家后面那片田野聆听了我三年的心事和我曼妙的歌喉~

我觉得一个人安静的坐著看天空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自己和时间的机会吧,是世界安静下来,属于自己一个的独处时光,是个人的,心里小小世界浮现的时候~


8月3号更!

台风来临前兆。

想:总算凉一点了

刚下班忘了去试了,将就望著上铺想了。

想:我什么时候有甜甜的恋爱啊?!哈哈哈

——————————————————以下原回答哈哈

不知道 你等我现在去试试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