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就像垃圾食品,明知道不好,但就是想吃。或者可以把他们比喻成甘蔗,前面都是甜甜的,越到后面越没味,还吃得满嘴渣。所以说,题主可能是留恋前面的甜,所以即使他伤害你你也想挽回。但是你要知道,长痛不如短痛,不过是一个徒有其表的垃圾,不值得你留恋。


明知道是渣男,为什么还要挽回?


「渣男」要有针对性的挽回方法。

不知道你对「渣男」的定义如何,

既然能提出被他伤了,说明你套路或反套路能力很浅。其实挽回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法,而且,对于「渣男」这个定义真的很广,

所以,如果他是那种「始乱终弃」「朝三暮四」「油嘴滑舌」「一嫖堂堂」的「小鲜肉」的话,你可以走以下路线,尝试去挽回他:

1,模糊表达需求

因为你要挽回「渣男」,需求感,是需要表达的。如果你不去表达这份需求感,他会感觉你已经接受了自己的「定位」同时,当做上一段感情没有发生,把上一段感情也当作「娱乐」「消遣」应对了。

但也不能直接表达需求,所以一定要「模糊」的表达。

比如说,你可以发一条朋友圈,微博,说给出一些暗示:「万水千山不如你回眸一笑。如果有机会我不愿这样失去你,你曾是我的挚爱,我愿意赌上一生的人。至少在临走前,我能扇你一嘴巴!」

「我」是谁?就总会有人想要对号入座。此时,需要你插入「角色二」,比如,你发出动态的10分钟后,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的偶像名字:「罗志祥。」

一般「对号入座」的人,会一脸懵逼。

于是开始第二步

2,推拉

需要你主动,发起「尬聊」给那个男生甩一个表情包去。初步暗示「朋友圈说的是你。」

他会察觉,你在说自己。

然后,你可以讲一个刻骨铭心的情感经历,内容里是完全不同的另外一个人。如果你没有这段经历,请百度。

反复诸如此类的过程,目的是在于:

他会不停的认为,你在暗示自己还喜欢他。然后又不停的暗示,算了自己没有兴趣了,相比之下另外的情感故事,让自己更心动,你在我眼里,也仅是路过的街景,不值得驻足围观,因为腻了,每天都在走这条路,就算没走, 也见过。

同时,打造出自己的形象,如,步骤三。

3,装纯

让「渣男」觉得,自己可以在你身上继续「捞」到价值。

首先针对于这个方法,我们在「摘要」中,已经给「渣男」下了定义:

他是那种「始乱终弃」「朝三暮四」「油嘴滑舌」「一嫖堂堂」的「小鲜肉」

所以这类兄弟的想法,无非是「还有机会,就来一发。」「能来几发来几发。」

所以你先要「语言上」「文字上」或者暗示上,给「渣男」一个「机会」让他感觉你还是会被自己欺骗,还是自己可以驾驭的人。

最好的方法是「装纯」,装作你什么都不懂,以为他是真爱,不认为他是渣男。

给他留足发挥空间,可以继续联系你。

4,打脸

要牢记你是「装纯」给他看的。所以需要留下的形象是:

答应好他一件事 → 爽约

这样的事情小到聊天,玩游戏,大到约会,约到很晚

爽约之后,他的「生气」是必然的。

你又需要抛出2个暗示:①爽约,是自己无心之举,你本来也想去的,但无奈事情太多无法抽身。

②我就爽约了你能怎么滴吧!这个便宜你不占,我就给别人。

5,完善自己

当然那样的爽约,能维持3天5天,维持不了3周5周。所以关键还是要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对

于「渣男」而言,提升吸引力的方法相对封闭,保守。

一般情况下如果你想要吸引路人回头率,一定要在穿著上下狠功夫。对于「渣男」而言,你需要克制一部分自己的吸引力表达。

举个例子:

你想要吸引直男同事关注你,可能,要穿著清凉一些,聊天发照片要发全身的。

但要吸引「渣男」兴趣,约会的时候尽量将自己的身材轮廓展现出来,但包裹著严实一些。聊天时,发头像即可。

而且要不断提升自己「头像」和「包裹」方面的技术技巧。

6,画饼

这块「饼」怎么画,其实是要根据你的真实情况的。需要深入了解「渣男」的性格,了解他的故事,了解他的经历和梦想。

所以我举个例子来讲,大多数能被评为「渣男」的人,他们也很「自负」

这就像多年前的一个老梗:有人骂女生是「狐狸精」时,那个女人会很开心。

所以他期望的,是不断的得到认可。

你不给他认可,你不断认识比他更好的「小哥哥」给他空间遐想,总有一天,他会被你「折磨」的疲惫不堪。


这说明对方在和你恋爱中给到的高情绪价值大于给到的不好,即然想挽回对方那么试著去调教改变对方吧!从你这句话中可以看出你在恋爱中处于被动低位


你妈把你生的这么好看不是让别人来糟蹋的。


你自己好好看看你的问题 好好想想每个字的意思 你就能想开了


不要挽回,不要挽回,不要挽回。

渣男回来挽回你,都不要理他,更何况还要主动挽回渣男,那你更衰败你的自尊。不要把自己放到如此卑微的姿态,你是属于你父母的公主,属于自己的宝贝,不要让自己因为任何一个渣男而不断卑微。

祝安好。


你可以写的更详细点,因为不了解具体情况。提出分手的那一方不管做什么都会被我们认为很过分很渣,这是感情不平等所以无法避免的。也多反思一下自己在恋爱中有没有什么行为把他逼疯了。如果他是个彻头彻尾的渣男,我觉得没有女孩会放不下他的


泻药

被伤害得体无完肤为什么还要挽回?!!姑娘请你清醒一点!

你都知道这是渣男,还伤害你,还渣你!他有什么好!

不行了不行了我代入感太强了!


能描述的更详细一点嘛?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嘛


虽然不理解在你心中渣男是什么样,但是已经被他伤害了就不要回头了。就算你挽回了最后又会承担一次更大痛苦的,即使再喜欢,也不必在一起,他是不会成为你心中的样子的,他只会一直改变你自己,直到你最后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感情应该就是让你快乐的,即使会有一些插曲,但是至少一定要是让你能保持自己的,而不是委屈求全,曾经想著爱一个人应该是一辈子的事,但是后来发现,说一辈子是认真的但是往往事与愿违。那也没关系,总会遇见一个人,让你快乐,让你感觉幸福。


既然是渣男,为什么还要挽回?


你想挽回?活该被伤害。


果断止损啊,远离渣男珍爱生命!


明知是渣男还要上,你这是在玩火呀,飞蛾扑火的戏码很刺激,也会让你看清你的价值,和蛾子一样轻


从长远来看 我非常推荐你学习两性心理学


及时止损就是最好的办法 想著人家浪子回头是很难的 要不然不会有浪子回头金不换这句话 就算回头也只是他没有更好 吃下回头草而已 有了更好的还是会把你丢掉 所以下一个会更好


既然知道是渣男就没必要再浪费感情和时间了,姑凉你值得更好的


挽回的方法很多种,你得看个人实际情况。

然后,既然你知道是渣男为什么还要挽回呢?


是想给自己原本平静的生活增添一些挑战性吗?渣透腔了还挽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