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家270s新手練手可以嗎?夠用嗎?還是狠狠勁上310,估計我用不出差別吧


是否可先了解您購買意式咖啡機的需求?

1.是為了提升製作技能?(你進步速度就是更換速度)

2.是為了經常喝意式咖啡,所以乾脆在家自己製作。(買個膠囊機就好)

3. 自學然後開店?(要嘛去報培訓課, 不然去咖啡館打工)

4. 如果是1+2+3+沒錢 (請為你的270配一台好的磨豆機, 至少你換機時不用換磨豆機)

5. 建議在閑魚APP上先找找有無8-9成新的, 划算!而且日後閑魚APP有可能也需要用上。


很多人有一個誤解,以為越是結構簡單的機器操作也就更簡單。其實正相反,意式半自動咖啡機的結構越簡單,操作越麻煩。

專業大機器的水溫穩定,做咖啡的時候不必在意水溫,只管做咖啡就行了。而家用機的水溫極其不穩定,再加上家用機幾乎只有在用的時候,或者是在準備用之前才開機,所以水溫的不穩定問題就更加嚴重。

建議零基礎的人還是考慮膠囊機或全自動意式咖啡機,盡量不要考慮半自動意式咖啡機。

如果實在要嘗試,再加點錢就可以買奧斯卡二代神機了。

【3期免息】義大利Nuovaoscar2代諾瓦奧斯卡二代半自動淘寶¥ 5800.00去購買?


可以的,零基礎的話應該挺喜歡喝加牛奶的咖啡吧,這樣的咖啡要用濃縮咖啡和牛奶一起調配才更香醇,家用咖啡機雖然達不到商用機器出品那麼好,但也可以滿足基本的味道需求了,負責用其他的方式作出的黑咖啡因為水量更多、濃度過低,再加牛奶就會很寡淡的


一直不推薦家用選半自動咖啡機。

第一,對使用者技術有一定的要求;

第二,除了咖啡機,你最少還要配一個磨豆機、奶缸、壓粉器;

第三:以上幾種設備、工具的使用都需要一定的技術知識儲備。

第四:打掃麻煩。尤其是磨豆機的清理。

建議先了解,再入坑。


完全可以啊,我曾經是純小白,白的纖塵不染,白的一塌糊塗。

喜歡咖啡,所以買的也是惠家,不過是130。

搭配了惠家基礎款磨,選對豆子,一樣能出豐厚的油脂,純正的香味,就連奶泡也幾次就上手了,非常簡單。

不用在意別人說什麼,半自動都說看手法,純屬扯淡,買了好豆子,現磨先煮,味道好的很。

相信我,只要智力正常,包你三天就全出師


家用別整那些需要腦子和體力的,就德龍的ECAM22.110.sb,按2500左右價格去淘。

任何時刻,你或其他人,想喝意式咖啡了(美式無感):

  1. 人走到咖啡機前
  2. 手點一下「電源鍵」,此時機器會自動檢查水箱的水是否夠,殘渣盒是否滿
    1. 如果屏幕顯示水不夠,加點自來水
    2. 如果屏幕顯示殘渣盒滿,去倒殘渣盒
  3. 此時機器檢查完畢,開始自動預清潔,拿一次性杯子接廢水
  4. 查看機器頂上加咖啡豆的地方,豆子夠不夠來個一中杯,不夠就加豆子
  5. 一切OK,按下「中杯」按鍵,杯子等著咖啡出來就完事了,日常情況下,直接點開機鍵,接廢水,按中杯即可
  6. 按下中杯,豆子被吸入,隨之傳來機器的磨豆聲,10秒之後,熱騰騰的咖啡細水長流到等候的杯中(溫度機器上有旋鈕可調,設定一個,日常不需要去改)
  7. 接完咖啡,隨手冰箱里掏出一大瓶光明牌鮮牛奶,倒一些到杯中,咖啡製作完畢,打泡什麼的懶人直接忽略
  8. 重新拿起之前接廢水的杯子,放到機子前準備接廢水
  9. 自己則一隻手端起咖啡杯,細品一口,緩緩挪步,駐足片刻,手指點一下「電源鍵」後離開
  10. 當你喝著咖啡時,另一邊機器則開始了自動清理,新的清潔出的廢水流入到一次性杯中。

這就是我每天喝咖啡的日常。


個人覺得如果只是在家玩,想喝意式咖啡,270足夠了。

310更適合小型商用,或者咖啡發燒友,個頭大點,加熱慢點。

270更加美觀,其他基本相同

個人覺得WPM210性價比最高,個頭小,功能齊全,當然家用加熱快也很關鍵,很耐用。

這幾款都可以調節蒸汽大小,蒸汽含水量,沖煮頭溫度(都是隱藏功能)


震動泵的機器都差不多,我的就是270s,小白足夠了


建議先去咖啡館喝喝意式濃縮吧,找家評論不錯的咖啡店.自己喜歡在考慮,你看閑魚上很多出9成新意式機的。

意式濃縮是大坑,光一台咖啡機沒用,再配一個磨還要2k,還要不斷練習。


一切只是開始,你以為的花費只是冰山一角,把錢拿去泡館子、培訓,冷靜冷靜過幾年再買設備


摩卡壺煮咖啡,手動打奶泡,卡布奇諾,拿鐵,瑪奇朵都可以做,自認味道不比星巴克差。但是...但是...但是...就是打不出符合拉花要求的奶泡,拉不了花。這確實是技術活


我買的是惠家kd130,最便宜的那種,已經能拉出個心形,拉的不好估計還是我自己技術不行。零基礎小白建議去找個咖啡拉花課程學學,一邊學上手了,再一邊準備選個機器在家練,而且要確定以後常常有時間準備拉花。我比較懶覺得每次拉花準備冷藏全脂牛奶,清洗噴頭拉花缸等儀器有點兒費勁,但平日做杯意濃,有時間周末拉個花也是蠻好的。如果學拉花的時候覺得自己手動能力很好,可以一步到位買個貴點型號的拉花機,如果像我一樣手殘黨,那就買個一般的,基本拉個花型偶爾自娛自樂就好了。ps一般全日學習拉花至少要三天吧,有天賦的人一天能上手,沒有天賦的還是覺得蠻難的深切懷疑自己是"手抖星人"。


可以啊,不錯的


便宜的半自動咖啡機其實並沒有很多知乎大神說的那麼不堪。操作熟練之後,我的四百多塊的半自動咖啡機的出品質量能遠遠超過星巴克、瑞幸、85度等採用十幾萬元以上的全自動咖啡機的出品質量。當然,更是超過摩卡壺了。

如果你考慮買半自動意式咖啡機,可以參考我這個回答:

你對千元半自動意式咖啡機(玩具機)有哪些使用經驗或技巧值得分享? - aura blue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60546228/answer/966316577


0基礎就買個滴濾杯就行啦,幾十塊錢,配上illy的粉,考拉等打折買就行,或者直接買掛耳的袋,裝粉小水流沖,再加牛奶,好喝又超級方便特別適合辦公室喝


加點上邁拓30(將軍),配置雙鍋爐旋轉泵不香嗎?還要這振動泵小加熱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