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家里有一款无牌的锁,感应了自动开面板 指纹解锁后门会自动弹开 不知道这三款锁支持不 id60好像不行


我就静静地看你们回答,不说话!


三星支持,不过真的不建议选择!博世的不支持,耶鲁的现在性价比较低!活动的时候还可以!


博世假洋鬼子 半自动id60没啥浪点,耶鲁h70总觉得像俄罗斯主食,耶鲁和三星这两款实体店我都体验过,而且三星是全自动,不情愿推荐越南进口的三星吧


这几款买三星719


这么说吧;

预算高买三星预算少买博世id60不懂行买小米,打死不买耶鲁h70;

三星推拉自动锁体,其实感觉三星还以对比另外两款;

三星这个是推拉的 自动锁体 其他两款是转动把手的。三星和耶鲁是国外的品牌算,博世是国内品牌买的品牌授权,和博世本身没太大关系。个人感觉,还有其他型号更值得你选择。


选国产,哈哈。你买这些东西最后发现依旧使用著我们自己国家的配件。而且售后基本没有。都代工而且出货有不多。几年后一换代你就别指望售后。国产哪怕小米,至少出货和售后一定确保。


既然你邀请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根据你的要求,这题我当然选......

选飞利浦智能锁Alpha或飞利浦智能锁9200

飞利浦智能锁这两款全自动锁体,便能满足你的要求,抬手一触指纹,只要识别成功,便会自动解锁直接弹开。

再看看颜值↓↓

Alpha

Alpha

9200

9200实际使用场景

我太可以了!要不要考虑一下。


60或70喜欢谁买谁,717不要考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