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混了这么久的圈子来讲,大概分为以下几种:

1.潮牌档口

潮牌档口分布在江苏广州,从工厂拿货到档口,一般档口不做零售,只供货,江苏一带很多做潮牌代发的微商,他们从网上接单,到档口报单,然后拿回来自己发货,从中赚取利润,一般利润在10-40之间。当然你有本事让档口直接让你发货的话,那也是可以的。

2.实体工作室

实体工作室分布各地,在浙江广州居多。这些工作室一般也是和档口一个样,唯一的区别就是更加正规,更加效率并且也有更好的售后,工作室从工厂批货,自己推广自己做货自己零售,相当于自主工作室。

3.工厂

工厂这个东西就不多说了,圈子里一直都有代发大哥,这些大哥一直对接工厂,跟工厂谈好价格,搜罗全网货源,然后帮贩子们代发,这些代发价格偏低,但也是实实在在的货,货不差,但是有些鱼龙混杂版本混乱。

4.贩子

贩子就像这个问题有人回答的那样,口嗨是完美的呈现。但是也不是很多贩子这样,我这里只针对一小部分。贩子没见过货,一切以图片为准,调货给买家,但是质量都是不会差的,看你遇到什么卖家,千万不要被杀猪。

若有不喜,勿喷


今年的流行元素同时也是最热的话题非「嘻哈」莫属了。仿佛一夜之间所有人,就轻轻松松被这么一股嘻哈热潮席卷。宽松棒球服,垮裤,脏辩,身边很多人开始慢慢变成了这样的打扮。虽然老一辈还是有些接受不了这样有点开放的潮流。但不得不说,嘻哈这次是真正的融入了我们的生活。而这次不单单是大胆风格的嘻哈音乐的流行,各大潮牌也凭著这股风吹进了大家的视线。如果说要选择潮流服饰,各大优质潮牌确实做的要专业的多,风格类型也多种多样。潮牌越来越大势,越来越被年轻人追捧!有喜欢潮牌服饰的吗?


不差钱的去杭州,性价比最高的来广州,江苏的货……我好多江苏客户,炒我的货过去卖的。杭州也是有很多拿的广州货


现在的货源大部分在 广州 江苏 常熟 青岛等 现在的趋势恶性竞争 真的大家都发现这个市场非常好做 利润大 成本低 蜂拥而至的来做货打板


衣吃住行,永恒不变,调整好心态 只怕有心人


货源就是广州和常熟

广州货高档到低档都有 因为地理原因 发展早

常熟近几年火了 因为外贸的问题 很多人开始做了 但是都是一些低中档吧

还有青岛 只不过青岛发展的没有那么大

发展前景挺不错的 尤其是这两年 年轻人消费的重点

补一下 各个地方都有一些厂 不过都是单独做几件的复刻 款式太单一优点就是质量比较好


所以我们要坚持70年代 old school 一百年不回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