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杉崎由綺琉(杉崎ゆきる)所著的漫畫《D.N.ANGEL 天使怪盜》,終於在今(22)日於日本所發行的月刊 ASUKA 3 月號迎接最終回連載。而為了紀念完結,官方也推出了重編版的漫畫《D.N.ANGEL 天使怪盜 New Edition》第 1、2 集。
 
image
 
  自 1997 年開始連載的漫畫《D.N.ANGEL 天使怪盜》,描述原本性情溫和的 14 歲的少年「丹羽大助」,因為看到或想到暗戀的對象原田梨紗就會變身成傳說中的怪盜「DARK」。DARK 四處竊取冰狩一族所做的珍貴美術品,並且多次以驚人的技巧潛入與脫出,搞得警方頭痛不已。大助於是展開了白天為普通人、晚上卻是怪盜,而且又要提防身分曝露的生活。作品在 2003 年推出過電視動畫,而漫畫則是在經歷了兩度的長期休載,直到 2018 年才又再度展開連載。
 
  • image
  • image
  • image
 
  《D.N.ANGEL 天使怪盜 New Edition》為全 10 集的作品重新編輯版,將自本月起開始陸續發行,以大開本收錄了當年連載時的彩頁、還有全新繪製的封面圖等。此外,官方也以「Tribute illustration to D・N・ANGEL」為題,邀請到同漫畫雜誌旗下的 18 位作者為作品的完結繪製了賀圖,也預計將自今年 5 月中旬在橫濱展開原畫展,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密切關注官網所公布之最新資訊。
 
ima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