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小钱,入了套白菜汉服,轻汉坊的鱼莲说,一直听说性价比很高,很期待,到手的时候就迫不及待试穿了,宿舍有个全身镜,我出去照镜子的时候,一旁看见的室友就说:「鱼莲说啊」看她一眼认出来了,我还以为她也喜欢,结果她又说了一句「你觉得质量怎么样,我听说质量很差……」声音是越说越小声。我不知道她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但是我花了一百五买的新衣服被人这么说,心里挺不舒服的。另外补充一点,这个室友她之前还买过一套99的坦领汉服,一身烫金蝴蝶,看上去就和我家窗帘布一模一样,但是我从来没说过她什么。我个人觉得鱼莲说真的挺不错的,这是我入的第一套200以下的汉服,质量真的很好,绣花什么的都特别好,我都穿在身上了,却被一个买过99廉价汉服的人说的什么都不是,感觉挺糟心的。

这是我买来后拍的抖音

对我来说,这个价位,能买到这样的,真的很好了。


说不定就是因为你舍友买了便宜翻车坦领才觉得便宜没好货呢


质量不算好,但是一百多买到是值了

自己喜欢就好了,别人爱怎么说怎么说

至于99的窗帘布,很多人就喜欢那种调调,完全就是,对质量的定义不一样

你自嘴贱恰柠檬,我有实惠,钱包不空


吃太饱,老子穿衣服干别人事儿吗?

雨女无瓜

但质量真的蛮差的…


我觉得挺好的,题主不用管她,她估计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这人也真有意思,当著你的面认出这件衣服,还说:听说不好。好不好你不能自己过来看吗?在你面前你还听说听说。这个绣花和配色感觉有点古板,你喜欢就好。


正常,买不起就看别人推荐说的质量不好,柠檬精年年都有,你喜欢的衣服是你自己给自己的,不要在意别人说啥


情商被狗吃了的体现


她只是不忍心看著你穿这货上街遭嘲笑而已,因为这个质量的确很糟糕,也很丑……

其实看到别人在自己眼底下装*,正常人很难抑制戳破的欲望。有时候实话的确是很难听,就看你愿不愿意正视。所以你只是被戳破了,不愿承认而已。

ps. 酸葡萄心理建立在这样一个基础上:对方或对方的东西的确很好,能引发嫉妒心。然而妹妹你冷静看看,你这件衣服好么?所以在这件事上,对方显然不叫柠檬精,而是那个指出皇帝没穿衣服的孩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