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姑娘坐车时候项链丢了,很是难过……我想到我妈也是很喜欢首饰一类的东西,从小个人就对这类东西不太喜欢但谈不上讨厌,因为带著既麻烦又露富,最多的是麻烦啊!因为从小就戴玉一直到十八岁才让拿掉,打个球跑个步都一晃一晃的……刚才问那妹子,妹子说你记得买就好了,不用知道。 别人都有的你不会没有,别人没有的你也会有。


emmmm,其实我也没那么喜欢,自己买的都藏的不见了,另外,我这份职业,也不允许我花里胡哨。

我主要是以送给他人及戴别人送给我的为主,我经常买耳钉给他人,主要是花里胡哨的好看的太多了,看到这个,嗯,很适合老王,买了,看到这个,玲老板很适合,买了,下次就带给她们,嘴上说著什么眼光,下次出来玩,嘿嘿嘿(o﹃o ),就戴了我送的。

纵观我戴的最久的首饰(可能有五个月了叭……),可能就是脚上的小米金子,我戴它,主要还是因为情感叭,看到它,我就想到了玲老板,今天也是一起奋斗的一天吖~我在这里忙成狗,也许她在那里也是同样的忙碌等等情感寄托……现在它已经扁了……当然不能否认好看也重要,已经报告过上级,我要摘下它保存在我盒子里,等过n年后在看,金子是永不褪色的,就像我和她的友谊,啾咪~


珠宝是最能增添女人气质的物品,时间可以让你慢慢老去,但珠宝可以让你永远美丽性感。珠宝很多时候也是人们感情和情感的寄托,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纪念品,不论价值如何,在人们的心中都是无可替代的。


身边有嫌麻烦不爱戴首饰的妹子,也有爱随身戴个小玩意的哥子。

作为爱戴首饰的女性中的一员,对于我本人来说,是觉得这件东西很美,戴上可以随身携带随时看一眼享受它的美,同时还能把沉闷的造型变得有趣一些。毕竟作为上班族可以戴天鹅样子的耳环,但是不能在身上随便穿个傻乎乎的卡通天鹅图案吧,更别说有时还需要穿工装了。


爱美就是最大的原因。在原有的基础上加点点缀显得精致,不是挺好的


首先因为爱美和买东西是女人的天性,人美了心情自然也就更好了,然后珠宝首饰能提升女人的气质与气场,最能体现一个人的生活品质,谁也不希望告诉任何人自己过的不好,戴上珠宝首饰可以让女人觉得自己生活的更精致了也就提升了自己的自信,年轻女孩喜欢像Fantaisie这样的青春珠宝,而成熟点的则会痴迷一些大牌的艺术珠宝,出门时显得更大方得体,还有一个最最最重要的是无论是女人还是男人都爱看!
珠宝就是用来装饰的,女性都爱美,所以购买就多了。

可能希望有「披罗衣之璀灿,珥瑶碧之华琚,戴金翠之手饰,缀明珠以耀躯。」的效果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