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都养了……


好好对他,平时多补充点钙什么的,多赚点钱,起码以后犯病的时候能有钱医治减少痛苦


好好养。照顾一辈子。


好好养呗

用自己的「用心」来致歉曾经的「没学习就买猫」

并且………重申

并不是所有折耳猫都有病!!!!!

高发病和品种缺陷,从来不是一种东西!


继续养


关于可乐

她叫可乐

在把她领回家之前我们就已经想好了要叫她可乐

本来还跟王二同学开玩笑,说我们在国庆节期间领的猫,要不叫她国庆吧~被王二同学拒绝了,她说哪儿有人给猫起这个名字的,我喜欢喝可乐,我觉得可乐这个名字不错,要不就叫可乐吧,于是她就有了这个名字。

去领猫的那天,在一堆猫里王二就看中了这只猫,她特别机灵,也很会讨人喜欢,你把手伸过去,她就会用毛绒绒的头往你的手上蹭,猛男的我也动了心。但是那时候我们还不太懂,养猫之前虽然也做了一些攻略查了一些资料,但是对折耳的了解不够多,只是知道折耳猫会生病,仅此而已。

难舍的主人跟我们说,她的爸爸是立耳,妈妈是折耳,妈妈已经三岁了,一点儿问题都没有,所以不用担心,她绝对不会有问题的。我们也就信了,于是把她带回了家,她就是可乐。

她胆子非常小,一到家就躲在沙发下面不出来。最开始的两天她食欲也不是很好,吃的很少,而且只吃罐头不吃猫粮。可把王二同学和我给急坏了。想尽办法逗她多运动,多吃点儿,随著时间一天天过去,她熟悉了环境,不在躲了,也开始好好吃猫粮了。

后来还是有一些疑虑,带她去宠物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问了一句,你这是折耳吗?我说是的,他爸爸是立耳,妈妈是折耳,应该没问题的,后来医生就没有多说什么。带著一些疑虑,我去网上查了很多资料,知乎,贴吧都有,知道了折耳是什么样的一种存在。养了快两周了吧,感情已经很深了,我说要把可乐送回去的时候,王二同学哭的跟泪人一样。从理性上来讲,我应该把她送回去,但是从感情上来讲,我们都舍不得。现在很纠结,不是想让大家帮我们做决定,希望能给一些可供参考的建议。谢谢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