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发色/服装/身体穿孔/ 纹身(纹身贴)之类

本人正在试探的边缘哈哈哈其实自己只是在这个上半年弱弱的烫了个夸张的羊毛卷,玩了下纹身贴以及尝试吊带ing 老妈的反应也还好,一丢丢惊讶哈哈哈 想知道各位的故事~


中学时染过一个绿鸡冠头,墨绿色的,不仅是妈见打,差点儿被学校开除。那是非主流盛行的年代,我这造型当时在学校那可是露了大脸了,简直就是人见人打。没坚持一个星期,我就被班主任强行拉到学校附近那家理发店给剃了光头了。


我染了阴阳头,我妈毫无反应……


我家比较开放,我之前染过很多种颜色,我妈都没要打我……

想看颜色见这篇回答: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21870776/answer/731933352?hb_wx_block=0

但是,当我准备染这个头的时候,我估计我妈看见了就真要打我了( ?°? ?° ?)说实话我还真打算下个月染来著……等我染完看看她什么反应……

关于我的纹身……起码她是能够接受纹身贴的,至于纹身吧……就不知道了


我穿上zentai,然后带上kig头壳,再穿上女装的时候。

差点被我妈抓进医院了,以为我心里出了什么毛病。我爸追著我满屋子跑。


以下几件事情都是在我妈不知道的时候偷偷做的

中老年小卷发

漂头发,极度伤头皮,头皮

寸头

纹身

穿眉钉

现在觉得我妈到现在还没有弄死我真的是太爱我了


今年心血来潮烫了个黑人卷,然后做了一个这个造型,为了迎接马上要去的yolo音乐节,这个应该属于妈见打范围内吧,虽然我妈没啥反应。



没死真是因为是家里唯一男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