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离开具体产品型号谈品牌,谈性能对比的行为都是耍流氓。

锁博士:2019智能锁品牌汇总,不在这些范围内,基本不用考虑剁手了!?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更多干货,请查阅3大系列文章:

锁博士:深度好文|扒一扒智能门锁不为人知的品牌内幕之【系列文章】?

zhuanlan.zhihu.com图标锁博士:深度好文|智能锁怎么选·之系列文章?

zhuanlan.zhihu.com图标锁博士:深度好文|就该这样点评智能锁之·【某品牌某型号系列文章】?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笔者写了一篇文章关于品牌的,希望能帮到你,链接如下

全国锁具行业信息:史上最全的智能门锁品牌产品评论?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智能锁牌子太多了,具体哪个牌子的性能好可能需要亲自试过才能知道。

但真正都试过或亲自体验过的能有几种牌子呢!所以个人觉得可以先根据一些参考要点进行初步的筛选,然后再从筛选中的进行对比。

这样你就可以选出适合自己的智能锁品牌了!

智能锁选购的要点主要有这些,一般的智能锁都是适用的

想要了解就戳这个:

智能锁小百科|多一点了解才能更好的选择?

www.oiecai.com图标


要说性能好一点的,可能就是泰勒斯勒了吧,别的牌子有邻居用的,结果打不开给自己锁外面了,还是要找开锁的,我这个泰勒斯勒的还真没有这情况过。


我使用的是施曼德智能锁。


凯迪仕智能锁!宝马车用的技术跟他一样,还有很多银行用这个牌子!一些高端楼盘配套的入户门上也装这牌子的智能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