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一下,可以去我微博看,

和知乎id一样~


每个品种都有很多正规猫舍。每个品种下面又分不同的版型繁育风格。所以实际上正规猫舍都是靠谱的,但是靠谱的猫舍不一定完全适合你。你首先需要了解自己喜欢的品种,颜色,喜欢的繁育风格,再跟繁育人正面沟通,选择相对喜爱的繁育人,再进一步选择心仪的猫孩子。至于猫舍搜集,可以到围脖上搜,合理选择即可


你要首先有备选的品种,一般靠谱的猫舍都是一两个品种,当然这个论点反之并不成立,所以相对的你还是需要做一些功课,以便于你筛选到底是靠谱却还是不靠谱,最后根据你自己选定的品种去挑,这才是比较有针对性的方法。

做功课的时候建议去看看大型的正规的专业网站,第一,关于品种标准,他们是中立的,不会因为个人原因被带偏,第二,大型的国际赛事上拿奖的猫舍,会比较爱惜羽毛,而且起码质量有保证。并且专业度也好。


建议带上喜欢品种,花色这类具体的描述,更方便找到自己合适的猫舍。

如果是对缅因有兴趣可以私聊,了解一下我们猫舍


首先要想好是否真的接受这样一种生物:掉毛严重,半夜嚎叫,乱抓乱咬,摧毁沙发家具甚至乱拉乱尿……

这的确是一条劝退的回复

如果你查看了很多攻略,做好了十足的准备,那么接下来就是如何选猫了。如果对品种没有要求那可以领养一只田园猫也是很可爱的。如果一定要品种猫建议选短毛的,掉毛不会很麻烦,英短美短这类。

选好品种以后可以在vb搜索相关关键词,比如金渐层,会出来好多结果,再去每个账号查看。品种猫的繁育首先绝对不会笼养,猫是自由活动。第二大部分繁育人都是在自家中做繁育,或者租的场地人和猫住在一起涉及个人隐私,所以不会让你上门看猫。第三价格会比宠物店高很多,运营成本也高,不卖高价根本就是亏钱。第四,宠物级一定会绝育出售,很少有猫舍放出带繁育权的猫。

写在最后:毕竟是一条命,我自己踩过巨雷,一定要做好功课,希望能善待每一只小可爱,它对你只是十年,你对它意味著一辈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