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多間外媒報導指出,華納兄弟影業定檔於 2021 年上映的電影,將以戲院與網路上映並行的方式同步推出,其中包含《沙丘》、《駭客任務 4》、《哥吉拉對金剛》等電影。
 
  • image
 
  今年因受到疫情影響,全球眾多產業經營受到衝擊。其中在影視產業的部分,不僅許多電影拍攝進度因為疫情影響受阻,加上許多主要上映國疫情反覆爆發,導致戲院暫停營業、電影檔期也得大幅調整,甚至有不少非影商年度主力電影,改採直接發行光碟或是在網路影音平台推出,因此整年度的營收大幅下滑。
 
  而在美國時間 3 日(週四)時,多間外媒報導指出,作為影視龍頭之一的華納兄弟影業,宣布旗下定檔於 2021 年的 17 部電影,包含《駭客任務 4》、《哥吉拉對金剛》、《真人快打》、《怪物奇兵 2》、《沙丘》、《湯姆貓與傑利鼠》、《自殺突擊隊:集結》、《細節》、《厲陰宅 3》、《Judas and the Black Messiah》、《紐約高地》、《Those Who Wish Me Dead》、《Reminiscence》、《Malignant》、《The Many Saints of Newark》、《King Richard》以及《Cry Macho》在內,將同步於戲院以及 HBO Max 上映的消息。
 
  報導指出,電影屆時上映後,第一個月將同時於戲院以及 HBO Max 上映,但是一個月後電影將暫時於 HBO Max 下架,仍想觀賞電影的民眾就得前往戲院觀影。華納兄弟影業希望能讓那些無法前往戲院、或者尚未準備好進入戲院的影迷們,都能藉由這種方式觀賞由他們所準備的作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