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郎干掉闪闪不就靠的剑制投影速度快过王之财宝吗?这样红a打b叔不是轻而易举吗?ps:为啥说UBW只能给b叔一些麻烦罢了,绝对无法击杀将单一宝具运用极致的英雄?


金archer并不是正面迎击berserker的,他是瞄准了伊莉雅使得berserker不得不回防,berserker不能失去御主,所以只能用身体为伊莉雅挡下攻击。

红archer其实也可以做到,但是他不会这么做,一是伊莉雅是他的妹妹,二是红archer也不会做出这种下作的事,那么正面硬轰的话,b叔就可以闪躲了。


红a六杀海叔这一战的详细过程原作里并没有提及,有没有开出ubw也无人知晓(ubw是属于咏唱节段较大的魔术,也就是说开出来是需要有一定时间的),且红a投影剑以外的宝具等级都会下降一个rank,无法投影出神造的限制(比如锁住了b叔的天之锁),即使是最强的菊花盾也只是对飞行宝具特防,所以不存在开出ubw把海叔射死的操作。

士郎投影速度比旺财快这个说法是不太对的,只有在固有结界里武器都全部准备好的情况下才能快王财一步

你们都不走心啊(帮蘑菇自圆其说)

ubw里不说了么

b叔失败是因为要保护伊利亚,腾不出手对付闪闪不然赢不赢还是两说(毕竟ea)

士郎打赢闪闪,红a打不过b叔原因很简单。

士郎闪闪这种无限投影最怕什么 怕斩首战术啊,ubw里闪闪的体术可以说相较于一流英灵体术是弱一档次的,所以b叔要是不顾及伊利亚直接冲上去开12试炼砍,说不定也能砍翻闪闪(ubw里闪闪原话 可惜你还要照顾你的master)

所以士郎也打不过这种单一宝具的英灵,因为只要冲上来不管你无限剑制,快速跟你近身就能解决你了
泻药。首先士郎靠的不是投影速度压制王财,而是白刃战时UBW拔剑速度压制,剑雨在UBW内速度一致,在外的情况下除了剑雨还要展开菊花盾挡剑雨展开()哪个快就不用我说了吧……AUO败下阵是因为石乐志和士郎打白刃,士郎说了,AUO冷静下来他就会输。红茶要开UBW需要咏唱,B海是那种「看到时应该恐惧」的从者,红茶在B叔面前开UBW怕是要被打死。红茶展开UBW的性价比没有多次展开对人高啊()


谢邀。首先,红a的设定,规格完全不如闪闪。无限剑制也比不了王之宝库。靠著凛的魔术刻印连续投影,加上ubw二闪是个不开ea,没护身宝具的傻逼才能剁肘。无限剑制复制出的宝具会比原宝具等级低一级,实际上fate线「强如鬼神」的红a拼了命开无限剑制也是带走了b数五条命。要知道十二试练可以无视c以下等级的宝具,面对海叔狂化,伊利亚做御主的面板,砍掉5条命,红a可以吹很久了。至于为什么无法战胜单一宝具使用到极致的英灵,看ubw大狗打红a就懂了。实际上红a本身作为三骑士战斗力并不拔尖,最强的防御手段炽天覆七重圆环无法抵挡gae bolg,理所当然的就败了。相性上无限剑制克制王财,且二闪没开ea,没开防御宝具,没开全知全能之星所以才能剁肘,战胜了别人都打不过的二闪是显得很强,实际上红a并不是top英灵,蘑菇倒是打过几个只能投影剑系宝具的补丁削弱红a。

金闪闪的宝具那都是真的啊……虽然他不知道名字无法解放就是了………红茶他的质量比原宝具的质量要差,说不定还不等他轰掉b叔的12条命,他就被近身一波带走了。

另外金闪闪那个贱人是直接冲著伊利亚轰的,b叔是为了回援伊利亚才被金闪闪A到的。红茶没金闪闪那么不择手段,他还是比较绅士的人。

另外金闪闪还有天之锁这个对神宝具,基本上是完克b叔的。哪怕b叔是以狂阶现世,他的神性也很高。对上红茶他的天之锁就废了,再因为他的性格,等他开始认真的时候,基本上已经无力回天。
给蘑菇个台阶下,他坑都填不完,别在找他麻烦了
B叔被伊莉雅拉成了六维全a,从者战真的不是大家亮出宝具比一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