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国内拿到了B2证书走计划生可以直接入学?


计划生的意思就是,你要按照计划生(马可波罗/图兰朵的流程来。)不论是A,B,还是C.都得按照流程走。

所以,计划生,是一定需要到意大利学语言。不过,可以选择10个月,或者11个月。

细则可以参考:

1. 计划生:在意大利语言学校读语言的时间,仍然可以选择10个月或者11个月,预注册申请开始时间为2020年6月17日。请注意--选择10个月语言的同学,预注册截止日期为2020.08.27选择11个月语言的同学,预注册截止日期为2020.07.31

2. 国际生:必要情况下,可进行远程模式上课,签证办理时间由往年的8-9月份,可延长至2020.11.30号。

3. 预注册:由原来去使馆进行预注册,改为在UNIVERSITALY门户网站进行预注册,所有意大利高等教育机构不会中断国际学生的招生程序以及对他们拥有的外国学历资格的相关评估。预注册方式虽然改变了,但所需材料和往年一样基本没什么变化:课程描述、成绩单、学位证都必不可少,是办理价值声明的必要材料。要进入意大利大学本科学习,仍然需要有12年的学龄及高中毕业证书在这里预注册

妈妈咪呀意大利语,意大利留学,意大利作品集


计划生的要求就是在意大利学习10或者11个月的语言呀,最后拿到你所学习语言大学的最后考试的结课成绩,您要是在国内学习到了b2并且拿到了语言等级证书,可以考虑正常走国际生呀~


计划生就是必须要意大利学语言的。

如果不想学语言可以考虑国际生啊~

——

达到b2语言水平,有语言证书了,就直接参加入学考试好啦~

——

加油加油~~


哈喽!

是的,题主很机智啊!

走计划生意大利留学是必须要到意大利语言学校学习的,可以在意大利学习10个月,也可以学习11个月,这个看题主的时间安排了。

题主在国内拿到B2 证书再出国学习语言是最好的,因为国内语言学习注重语法,把基础打好之后再出国学习10-11个月会让你的语言成绩进步飞快,意大利入学考试非常重视语言水平,语言能力越好入学考试通过的几率就越大!

而且持意大利语言签证可以在当地学校旁听课程,利用自己的语言优势能蹭一年的课程,是不是很爽?

题主是走图兰朵还是马可波罗啊?


你好呀

意大利留学共有两种留学途径:计划生、国际生

而计划生的留学过程就是:

当年的5-6月开始准备留学材料

7-8月份进行材料审核

7月-8月递交预材料申请,预注册

预注册成功之后,9-10月递交签证材料,开始留学签证

10-11月前往意大利学习为期10个月左右的语言课程

学习语言期间,考取语言证书

次年9月左右进行入学考试

这是硬性规定,是无法更改的。如果你打算在国内拿下B2证书,那么完全可以选择走国际生哒

祝一切顺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