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出生不是为了繁衍,那你出生又是为了什么呢?答案很简单,只是为了告诉世界我曾来过。


知道植物为什么要结果吗?

万物都有繁衍的天性,植物结果也是为了繁衍,当繁衍不再是它们的使命,结果与否对于它们来说,已经不再重要。

种在花园里的蔷薇,为了避免它们结果,便在花谢时减去花朵,它们的使命是开花。

如果结果意味著结束,活在过程中也好。


过程也是很美好的,在这世界上留下美好的痕迹。


有的人为了结果,有的人为了好看,有的人为了开花


首先,我认为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辩证看待是需要的吧。

一般来说,开花就是为了让它来结果的,不然我们尽心栽培让它开花的这段日子就算浪费了。但是我们也要清楚,当为了让它结果,我们已经付出了自己全身心的努力,但还是不行,我们也要知道学著去释怀,不要一直在意。

有时候开花只是为了告诉这个世界知道自己曾经来过!

过程已是如此的完美,结果如何早已不再重要!


种植过程的享受


开花不一定就是为了结果。有些植物不开花,一样会结果。


这个问题好杠啊,开花就像是人生的某一个阶段,都是有意义的,都是美好不可或缺的。


没意义,开花就是为了给结果做铺垫,那些告诉你过程很美的都是登山不到到顶的


淦!!我就是单纯想知道为什么有的植物不结果却开花,开花目的或者作用是啥。扯一大堆人生鸡汤干啥玩意儿?问题很单纯!!不要过度解读,我都服了。


野百合也有春天


植物:我想开就开,做一个不以结果为目的的流氓植物,哪来的那么多为什么


对花来说!开花有结果才有意义!对人类来说,观赏的人花漂亮就行!种植的人要它结果才能收货很多种子~~


为了好看啊,吃饭如果不是为了饥饿,那是为了什么?为了味蕾啊!不饿的时候也会吃的


见证花开的过程,即便没有结果,它也曾努力绽放过。


为了好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