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浏览器后一直处于此状态大概一分多钟后显示网页没有响应

1.不仅网页无法打开,chrome里的任何页面都是此现象,包括设置页面都打不开

2.其他浏览器上网很正常,qq也可以3.没有使用360、百度全家桶之类软体,有安装360杀毒,360WiFi,但基本没用过4.昨天下午绝望了,重装系统,chrome恢复正常,一直到今天上午都可以用。但突然间又不能用了,和昨天的问题一样。

5.安装Firefox浏览器后,非常慢,随后显示:当前页面的某个脚本正忙,或者已停止响应。您可以立即停止该脚本,或者您可以继续以等待该脚本结束。

把网上各种方法都用过了,都没有效果,连重装系统都解决不了,我也是跪了。最近几年用的都是chrome,已经离不开啦,跪求大神指导!


严重怀疑是最新版的chrome的cookie问题,我把cookie清除后就可以打开网页了


我是一个函数出错导致一直转圈 F12无法打开 我以为能打开 然后F12显示报错信息 没想到一直转圈

import datetime

def getDateList(

begin_date:2016-01-01,

end_date:2017-05-11

) -&> [2016-01-01,2016-01-02,2016-01-03....]:

# 前闭后闭

date_list = []

begin_date = datetime.datetime.strptime(begin_date, "%Y-%m-%d")

end_date = datetime.datetime.strptime(end_date,"%Y-%m-%d")

while begin_date &<= end_date:

date_str = begin_date.strftime("%Y-%m-%d")

date_list.append(date_str)

begin_date += datetime.timedelta(days=1)

return date_list

print(getDateList(2016-01-01,2017-05-11))

我传反了: print(getDateList(2019-01-01,2017-05-11)) // 大小颠倒了


配置无压力,内存不吃力,昨晚突然断电 电脑关机了,在开启后就变成这个熊样了,怎么调也不行


虽然 Chrome 近期的更新都很不稳定,经常出现崩溃现象,但 Firefox 也卡就说明不是 Chrome 的问题。

有以下两个可能:
  • 硬碟有了坏道
  • 重装以后的系统不是纯净的,会有一些问题

然而也不必安装 360 杀毒,有 Windows Defender 就够了

希望能帮到你
我怎么感觉是内存吃的太厉害呢? 你截一张 活动监视器 图 看看cup 内存
我也是这个问题,简直无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