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出血急救,最好直接叫120出车,最快速度去医院急诊,跟医生说脑出血,会紧急抢救。

如果是脑出血康复期,根据病人后期后遗症的症状挂对应科室号,告知病史。我父亲康复过程中,不断咳嗽,挂了呼吸科。现在检查出是手术治疗过程中插管导致气管瘢痕增生,气管严重狭窄。现在广州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等待治疗中。


脑溢血,也叫脑出血,就是脑子的血管破裂,血液流到脑子里了,形成血肿。得这种病得人一般有高血压、糖尿病和高血脂「三高」得基础病。

脑出血如果量小,病人神志清楚,临床症状轻,可以去神经内科保守治疗。如果出血多,病人昏迷,肢体或语言等障碍明显,需来神经外科,可能会手术治疗。当然每一个患者都有自己的独特性,所以建议无论如何先去急诊,然后由急诊大夫分诊到相关的科室。

脑出血后一般都会留有残疾,因此预防脑出血最重要。

董月青:脑出血的成因、发病征兆和预防?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最好在家打120,要急救,去医院的话挂急诊神经外科,一定要快一定要快一定要快,我家里老人上星期就是脑出血,没注意。颅内两次出血,大概30-35毫升,做了个手术,头上打了个洞,这个节约一分钟都是好的,赶紧去


神经外科和神经内科好像都可以,看是因为外部因素比如车祸导致的脑出血还是高血压引起的


神经内科或外科


急诊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


颅脑外科或神经外科


不坐手术。神经内科


这个还要等挂号吗?直接120送急诊他们会帮忙的....


先挂神经内科后挂康复科


急诊会叫的,但是脑出血后遗症中医可以治疗


县级医院挂神经外科,有条件的大医院挂脑外科。俩一般都在一块儿,看实际情况


首先看患者的情况,如果患者脑出血表现的症状严重要及时拨打120 去急诊,病情平稳以后医院会会诊评估患者下一步是要手术治疗还是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神经外科或脑外科,保守治疗神经内科


不需要挂号,有人帮你。


神经外科,然后要立马拍CT检查出血情况,这种这么急应该直接急诊的好吧。


这个应该是内科吧


神经外科,脑出血很危险,直接挂急诊吧!


少量出血挂神经内科保守治疗,大量出血伴脑疝形成危机生病的可能需要神经外科(脑外科)动手术了,如果是出血治疗后半年一年后复查,就挂神经内科。


神经内科或者神经外科


前段时间,我家侄儿脑血管破裂脑出血,直接进了ICU病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