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说,里面的人……


我实在是搞不懂,里面小屁孩好多,还有没办银行卡在上面找人借钱买汉服的,网路乞丐吗?没钱就不要买,借了拿什么还?一群小学生,经济来源都没有,就知道在网路上伸手要钱,真是看了就气不打一处来


没用过,但是在地方的大汉服社团里面。他们有在用这个但是我这个人太太太懒。

而且其实里面有太多可怕的强迫症哈哈哈哈,还是当个野袍子好。


这个软体一开始是很好的,只是后来一些戾气很重的人混了进去,最近总是能看见有人在对撕,还有上面商家代理山寨的事


汉服复兴是靠著大家一起的,不是一个APP说,我这里是汉服同袍聚集地,大家都来就能让汉服复兴。

别想那么美,怎么可能。

一个APP要走的远,不是要让用户体验好一点么?

入驻了一堆什么商家啊,也不是说好商家没有,但仔细看看都是什么鬼,诃子裙,曲裾,一堆形制存疑的,影楼装,双裙头齐胸衫裙,这些又是啥?以山养正的汉服店,黑料很多的汉服店,这些又是啥?

用户又有什么好体验呢?买了件汉服,结果严重翻车,发条帖子吐槽,得,被禁言了,换个号再说,又被禁言了,再多说几句,好,封号了。

汉服荟给商家的到底是什么呢,拚命保护。说白了就是钱给到位了,不说提成什么的,宣传之类的也不少钱了。所以你要说商家不好,官方能搞死你。

而且官方混淆黑白能力也不一般,这事好多人经历过了,我也经历过了,就不说了。

还有就是,会泄露个人信息的,当然,这还是昨天官方自己说的呢。你和别人的聊天记录,泄露得一干二净,哈哈哈实在想不到会这样,啧。

就挺无语的, 。


不用。

一个人少去人多的地方,自己学习效率比较快。


我将自己在知乎的稍微回答发到那里,看看什么反应。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刚刚注册的账号。

过几天再回答,88。


挺好的一个app就是瓜有点多,里面有一堆天天造瓜的并且进了传销都出不来,逮谁咬谁的喵粉。


要看你怎么看了,我觉得里面一些科普的小姐姐,还有安利的小姐姐,还有簪娘簪郎什么的,都挺好的呀。

任何APP上都可能有喷子,比如说楼上某位。你只要无视它就好了,一个软体它可能有好的地方也有坏的地方,但是具体要怎么样还是要看你怎么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