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不认识,但是背地里我居然被军校男生的父亲给嫌弃了


我老婆是大专,说实话,谈恋爱时有人会感觉她学历低,不过管他呢,我又不是跟他们谈。军校男,既然是从军,就没什么高傲的,什么高考分数,都无所谓的,700分的军校男,毕业也是副连,也有可能去纽西兰。有什么豪横的。转业时搞不好成了自己同学小弟,干啥啥不是,社会脱节严重。我不认为军校男有什么瞧不上这个那个的,还没瞧不上你有个啥事,就是值班,战备,任务。找人办事,地方上连个认识的都没有呢。


军校男,家中有矿么,朝中有人作官么。两者都没有?!那能有个媳妇都算是祖上积德了。让他爹去看下最近正征求意见《退役军人保障法》,看他这儿子是牛逼冲天,还是弱势,悲微!

军人的媳妇儿很艰辛,慎选!

…………………………一个二十年前的军校男


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所谓配不上是不存在的,其实题目是个伪问题。我认为你们大概率是两个人都正大学在读。这个时候就是谈恋爱而已,学校层次、家庭背景等等都不重要,其实他爹的意见也不重要,两个人彼此看对眼、谈得来最重要。如果男方说因为他爹嫌弃你二本要和你分手,那一定只是借口。


前女友甩我的时候可利索了。

那时候我就在想,

军校男生应该是配不上普通二本女生的。


说实话军校毕业大部分人都没有什么优越感,甚至有一些人还担心由于工作原因不能给女方带去幸福而对谈恋爱、相亲略有抵触。

都什么社会了,军校毕业可能前期待遇好,中期就后劲不足,晚期有保障

地方就完全看个人奋斗程度和家庭资源了。

所以如果喜欢就擦亮眼睛勇敢追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