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高三的男生,但是一直只是网上和他聊天,现实生活中不敢打招呼,比较怂,今天晚上我问他有没有女盆友,他好像察觉到了什么,就没理我了,只是把前面的聊天记录发给我(就是前面我先问的他高三会不会谈恋爱,但我又想确定一下,所以又问)然后发现他把一个我同班的妹子删了,那妹子昨天才加的他,她问我要的QQ,想知道他多好看。

然后现在他没理我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还是他高三没时间,或者只是趁著没时间让自己安心不理我,因为他前面还和我聊了天,问了那问题后就没有然后了。我高二,他成绩好,我成绩不太好,我学历史,他物理。

我可以等他大学啊!可是我连这个机会都没有了。


一个一直被人追求的过来人告诉你,如果你觉得追求这个行为在你得到他后,依旧可以保持高频率输出,那你继续。否则,他会适应不了落差感,而你也觉得等他答应你之后就是回报的时刻了。

人家留你在身边,婉拒你,是觉得你还不错,是个好女孩。但是你给朋友他联系方式,就突破边界了。人家的边界跟你标的清清楚楚,你还在期盼。等有天你被伤害了,也绝不是因为他,而是你自己的幻想。

与其打扰别人,不如好好学习,提高自己。好好的女孩子,干嘛活成井底之蛙的样子。等你优秀了,去见见世面,而不是在这里消耗自己的青春。

我觉得年少时期的喜欢,最好能化成动力,他身上的优秀品质全部学习成自己的,包括他的优异成绩。这种喜欢才有意义。

不客气的说,现在还有18岁男孩子对我30岁的人死缠烂打。他身边不缺漂亮女孩子,说不好听的,我18岁时候他未必瞧得上我。

靠自己实现人生翻盘,不要乞讨一个男生给你爱。人要有骨气,男生女生都一样。否则,5年后,别人已经甩你十条街了。

看到你这个,我就回想起当年自己暗恋过的人。2年前,我打听过他的生活,而现在,我和他的差距可不止30倍了。我依旧还很年轻,用钱堆出来的好皮肤好颜值,可他已经是中年油腻大叔了。

人生必然有得也有失去,但是既然不一定能得到的,又何谈我失去过那个人呢。

而我得到的却是全新的自己,更大的世界。


继续追啊。

还没有结论不要放弃。

你也可以和他说明可以等到大学啊。

反正要尽自己全力,不要以后留遗憾。


我感觉没多少戏了。

还是等他到了大学再说吧。


退。


喜欢,追:


退吧,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继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