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隐私问题、脸书可以与我们进行页面交互,我们真实的IP地址是否会被泄露


会。

HTTP包头的X-Forwarded-For和X-Client-IP就是用来暴露原始IP地址的,当然,如果Proxy不提供这两个header,至少目标网站就没办法从HTTP报文中获取相关信息。

话说回来,你担心脸书知道你原始IP干啥?你担心别的才对。



要看代理伺服器是如何配置的,是否通过某些 HTTP header 暴露你的真实 IP。如果代理伺服器被配置为不使用这些 header,或者是一个简单到不支持这些 header 的代理伺服器,那是没办法知道你的 IP 的。


能查到

能查到

能查到

不仅是网站能查的到,BT种子也可以,详情请参考下文:https://zhuanlan.zhihu.com/p/33305698


我想请楼上各位查一查中本聪是哪位神人


理论上来说,处于传输层及以下的代理隧道,比如L2TP、PPTP、Tor,并转发所有数据包的,网站看到的远程地址完全是代理伺服器,不可能获取得到用户真实的地址。如果你足够小心的话,处在应用层的代理协议也可以避免你的真实 IP 不被泄露。

主要的例外情况在于,

1、处于应用层的协议通信时包含了可以识别用户的信息。例如 HTTP Header 中的 XFF 或 Cookie。

2、对方对传输过程中的物理设备有控制权。例如有许可权访问路由节点上的路由器或交换机(网路供应商、政府),或直接控制用户本地机器或代理伺服器(恶意程序、伺服器管理员)。

好在大多数情况下,权力的分散避免,同时有技术保证,1 和 2 不会同时发生。所以就算泄漏,对你本身的影响也不大。


所有类型的代理,真实ip都是能查到的,只是查到需要的难度与方法与耗费的时间长短不同而已。某些类型的代理确实比其它类型更难查一些。

网站自身没必要内置查找所有类型代理客户真实IP的方法。除非某些本身就直接透露真实IP的代理,否则网站自身的日志基本都只会到代理IP那一级,要往上查,恐怕得看具体通讯包,这就得到路由器或者防火墙那一级的记录了。

所以我的看法是:网站本身不会记录,但如果有意想查的话,相关部门能查到。


可以。WebRTC Leak Test ,即使通过代理,也能获取到区域网IP和公网IP。


能查到。

会查到。

会泄露。

已经泄露。

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不要试图挑战国家的威严。

不要试图作奸犯科。

警察叔叔很忙的,你不找事情大多数时候他们没空来找你喝茶。


网站是怎么存储这个天文数据的记录?如果能查到

。每年那么多电诈案是怎么出现的?网诈案是怎么出现的?

如果能查到,那么就没有所谓跳板这一说。

互联网没有秘密个什么?互联网数不尽的秘密。


理论上市可以查到的,但是,国内的网路是叫互联网么?

你的网路地址,不知道经过基层的 动态ip+nat 了

所以,拿了那个ip,毛用都没有——国内固定ip,基本=天价,用不起

但是,国内都是实名制的,国内的policy 还是可以 去你家查水表的——分分钟钟的事情!

做坏事,可以用tor


讲简单一点的

你和一个外人通信,通过一个朋友帮你送信,在这个过程中正常外人不应该不知道你是谁你住在哪里

但是,你把你的姓名和家庭住址写在信里面,或者你朋友出卖了你,那对方很轻松就能知道你是谁住在哪里

当然你写信是有你的手控制,但是你上个网,数据可全部是由你的电脑,浏览器,应用程序控制的哦,这些东西没有一个是你的手


理论上都可以查到。只是难度高低而已。一般vpn,很简单查到。洋葱难度最高。看你干啥了,值不值得查


要看你自己的网路环境。有的地区的运营商分配的是内网 IP,你的流量被运营商的设备 NAT 以后才会走到外网,你和一大堆的宽频用户共享同一个 IP。莫非你们都是机器人?Facebook 当然不会下这么蠢的判断。

即使分配给你的是公网 IP,也是动态的,也许过两个小时就变了。还有些环境(特别是小/黑宽频),上面二者兼具。

所以 Facebook 拿到你的 IP 也不会针对这个 IP 干什么的(但是我的经验告诉我 Facebook 好像会增强对很多伺服器 IP 拦截力度)。不过,如果你搞违法行为被追究的话,有政府的参与运营商的配合,再加上你手段没有很高明的话,是很容易就可能查到你的哦~


别信那些个答案里吹的神乎其神,什么肯定会泄漏啊!什么不要挑战权威啊!净他娘的扯蛋!你知道事实是什么吗?实际情况是花费巨资上马的一旦你有任何风吹草动都会立即发现你的高精尖设备因为维护经费不足而被束之高阁!而那些个搞维护的博士、博士后因为待遇和管理问题常常无事可干!所以你即便是裸奔也可能屁事没有!别给我扯那些个经费充足、人员精干、管理科学的屁话!这话说出来你自己信吗?


脸书又不介意你非法接入境外互联网

你还是担心点别的事情吧


可以是可以。 但是查到了也没卵用。 你的ip地址在运营商那里过了一层nat。


真实ip是指公网ip还是nat内动态ip?

前者定位不到你,后者是动态分配的。


查到是能查到 问题在于背后用的人是谁你不知道


名单列好翻墙不如玩超级玛丽

我真的看不下去

钓鱼用古老的把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