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ys 5G Mobile Hotspot

香港的 5G 網路自 2020 年四月開通至今,不少中價位的 5G 手機都陸續上架,相信也能符合不少人的要求。嗯?還沒有一台心儀的手機?但也想要搶先投入 5G 時代?那就可以考慮看看 5G 行動熱點了。Linksys 最新帶來了搭載 X55 5G 數據機的行動熱點裝置,讓大家可以透過它來把 5G 網路轉化為 Wi-Fi 6 的連接,讓手機、電腦、平板電腦等,多個裝置都一同享受新世代的高速網路。

使用 5G 行動熱點的另一個好處,就是續航力的考量。Linksys 5G 行動熱點內建 4,000mAh 電池,支援透過 USB-C 的 QC 3.0 充電。5G 連網的耗電量一般都要比 LTE 為高,但如果大家是透過行動熱點接收 5G 訊號,再以 Wi-Fi 連接手機上網,那手機本體的耗電量就會減低,間接延長續航力。

Linksys 5G Mobile Hotspot

規格方面,Linksys 5G 行動熱點對應 N1、N3、N28、N41、N78、N79,在活動上實測的速度可以達到近 1 Gbps。Wi-Fi 6 的部分就是用上了 FastConnect 6800 系統,支援 MU-MIMO 多裝置連接。重量也僅重 185g,而且機身輕薄,放在包包裡也沒有佔太多位置。

Linksys 5G 行動熱點單機定價 HK$3,999,但 5G 時代就自然會與電訊商合作了,率先發售的 CSL 就推出了買機上台的服務,每月 HK$583 起就可以得到一台 Linksys 5G 行動熱點和最多 300GB 5G 行動數據和一系列增值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CSL 查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