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辛巴威一位嘻哈歌手卡爾文(MgciniCalvin Nhliziyo),本月24日在自家門口,遭一輛無掛車牌的汽車撞上,卡爾文被撞飛後,駕駛疑似太緊張,又踩下油門輾過卡爾文,最殘忍的是,他的女友就在一旁全程目睹,卡爾文也因傷重不治,到醫院前就斷氣身亡。

根據《The Citizen》報導,35歲嘻哈歌手卡爾文,在非洲盧韋夫(Luveve)看完一場足球賽後與女友一起返家,沒想到卡爾文走到自家門口時,遭一輛沒掛車牌的汽車撞上,當下他彈上汽車引擎蓋後又飛出去,而駕駛見自己闖禍,疑似太緊張踩錯油門,又將卡爾文二次撞飛,輾過後肇事逃逸。

卡爾文看完足球賽後,在自家門口遭汽車撞飛。(圖/翻攝自卡爾文IG)

卡爾文女友全程目睹此起意外,她驚恐地將卡爾文送到醫院,但他還未到醫院就斷氣。警方表示,因為對方沒掛車牌,追緝上有一定難度。卡爾文的親友與粉絲收到消息都不敢置信,粉絲也在推特發起「#RIPCalvin」的主題標籤,哀悼卡爾文的逝世。


據悉,卡爾文在2015年津巴布韋的ip Hop大獎中獲得多個獎項,包括年度專輯獎、年度歌曲獎,以及最佳男歌手獎,他最熱門的單曲為《Dat Luveve Boy》。事件發生後,不少好友都在推特上哀悼「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安息吧,最熱門的傢伙」、「R.I.P我愛的男孩」。

卡爾文突然逝世。讓親友粉絲都很難過。(圖/翻攝自卡爾文IG)

(封面圖/翻攝自卡爾文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