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幼梨果然是收視保證!《謊言的謊言》上週六於韓國播出大結局,爽度破表的精采復仇,讓收視率飆升至8.6%(以尼爾森韓國首都圈家庭標準),再次刷新本劇最高紀錄,同時創下Channel A電視劇史上最高收視率,特別是姜智民(延政勳 飾)和姜宇宙(高娜熙 飾)去見池恩秀(李幼梨 飾)的場面,每分鐘最高收視率更達到9.7%,為《謊言》畫下完美的句點。
 


本劇到最後一秒為止,都充斥著反轉情節,完結篇就公開了驚人爆點,金浩蘭會長(李壹花 飾)的秘書金雄(權赫賢 飾),竟然是金浩蘭的親生兒子,究竟金會長和秘書之間,隱藏著什麼樣的過去?成為10年前殺人案的解謎關鍵。面對入獄服刑的金浩蘭,恩秀反將一軍對她說;「我在獄中度過的十年,想念孩子卻見不到面的痛苦,你也感受看看」替自己完美復仇,也讓觀眾直喊大快人心。
 


《謊言的謊言》播出以來可說是看點十足,不僅描述池恩秀和姜智民的溫暖羅曼史,也刻畫了她與金浩蘭火花四射的對立關係;其中李幼梨所詮釋的濃厚母愛,為了女兒犧牲一切也在所不惜的表現,打動了所有觀眾的心,而化身女兒傻瓜和單親爸爸的延政勳,這次也帶來精湛演出,二人時而強勢時而軟弱,後期相互扶持依靠的形象,讓網友紛紛留言「大推,很好看」「超好看,後面有洋蔥」,獲得觀眾們的喜愛。
 



《謊言的謊言》全劇現可於MOD、Hami Video、ELTA.TV平臺收看之外,12月3日(四)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半,MOD355頻道「愛爾達影劇台」全台電視首播。
 
精采劇情,請至以下路徑觀賞:
MOD:戲劇>追新劇
Hami Video:戲劇>韓劇
ELTA.TV:戲劇>韓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