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智能家居的普及,目前越來越多的家庭開始選擇掃地機器人、無線吸塵器等智能產品來代替傳統的清潔工具。相比掃地機器人,無線吸塵器清潔效果更好、更實用。

  近日,吸塵器品牌小狗全新推出了其最強性能吸拖一體吸塵器——小狗T12 Pro,這款產品不僅延續了T12系列的智能性與大吸力,還新增了拖地功能,下面將幾天的體驗分享一下。

  外觀:科技感十足

  首先來個全家福,小狗T12 Pro配件豐富,除了常用的吸拖一體主刷頭外,還配置了電動除蟎刷頭、扁吸嘴、二合一寬嘴刷等,可以滿足各種場景的需求。

全家福

  首先自然是說一下最為重要的吸塵器主體了,槍型結構方便握持,握把處也比較好的保持了,操作起來會更方便省力。流線造型的T12 Pro機身,整體設計圓潤,晶鑽灰配色加上紅、銀點綴,具有別樣的科技美感。

常用操作按鍵

  吸塵器前部有著所有的操作按鈕和指示燈,包括灰塵感應和電池電量,頂部除了醒目的紅色電源按鍵之外,還有一塊智能LED顯示屏,不但可以顯示設備剩餘電量,還集成了智能數字化除塵系統的灰塵感應狀態顯示。當T12 Pro在自動模式下吸塵器可以根據紅外線感應微塵量自動調整吸力,灰塵越多,吸力越強,非常的智能。既能確保有效清潔,又能合理規劃並利用電池電量,延長單次工作時間。而吸塵器的顯示屏,則會實時以紅、黃、藍來提示感應到的積塵程度。

  小狗T12 Pro除了智能化,吸力也是整機功率達535W,吸入功率高達170AW,無論是各類浮塵,還是跌落的瓜子果殼,又或者是牆邊縫隙處的積灰,都能一遍吸凈。

吸力強勁

  小狗T12 Pro最為獨到之處就是吸拖一體模式,原本掃地機器人的模式被應用到了無線吸塵器上,更加的實用。

  很多頑固性的污漬不是一次就能拖乾淨的,使用吸拖一體模式想擦幾遍就擦幾遍,這是掃拖機器人無法做到的。另外水箱內可添加清潔劑提高拖地效果,對於使用地板的家庭,水箱內還可以增加地板保養劑,能夠養護地板,非常的方便。

  使用體驗:操作簡單清潔徹底

  從實際使用感受來看,這款吸塵器足夠輕便,重心設計的也很合理,基本上可以單手操作。另外主刷頭在暗處工作的時候會有燈光亮起,幫忙照亮前面,能看清沙發和牀底下比較暗的角落,加上延長桿的作用,基本能夠照顧到家中的各個角落。

清潔方便

  在除塵作業同時,還可以直接清潔地面污漬,和常規的拖布使用沒有區別。前吸後拖模式,可以很好的兼顧顆粒性垃圾的打掃和地面頑固性污漬清理,免去拖地前先要掃地的麻煩。

  另外小狗T12 Pro集塵杯採用了創磁吸式塵杯,不需要擰螺絲不需要擰卡扣甚至都不需要旋轉,只要稍微用力往上提就能取出塵杯,清理也非常方便。

  總結:一款適合國人的吸塵器

  吸塵器的輕量化設計是大勢所趨,小狗T12 Pro整個吸塵器全部採用便捷的拆裝方式,安裝和使用非常方便。在功能上,也基本滿足日常使用,吸拖一體模式也能很好的提升清潔效率。

  相比,國外大品牌產品。小狗T12 Pro功能和設計都不遜色,而且價格更有優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