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宏碁推出首款支援Google Assistant並搭載DTS Sound的Halo智慧音響。(Acer)

宏碁在昨日的新品發表會中,也推出了首款支援Google Assistant並搭載DTS Sound的Halo智慧音響。透過Google Assistant,Halo智能音響成為宏碁智慧家居的重要核心。

宏碁全新Halo 智能音響是一款時尚且可客製化的設備,小巧的尺寸使其幾乎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RGB燈光提供更多自行定義的可能,不僅能透過與音樂同步以營造合宜的氛圍外,也可選擇適合白天或夜晚的燈光顏色配置。 Halo 智能音響也是首款支援Google Assistant並搭載DTS Sound的智慧音響。配備兩個遠程全方位麥克風可以輕鬆地區分環境噪聲和語音指令,進而迅速做出反應。若擔心隱私,也可以使用關閉開關使麥克風保持靜音。

Halo 智能音響可選配的LED螢幕,讓使用者可以一目瞭然地查看時間或室外天氣。此外,即將推出的應用程式,可讓使用者用訊息或簡單的圖片為設備打造個人風格。同時,整合Google Assistant功能,也為使用者提供語音協助,例如:通過簡單的一句「Hey Google」,Halo即可播放音樂、Podcasts、新聞,或是回答問題等等。

◤編輯最愛◢

👉我的智慧家庭!多款智能家居這裡都有


影像資訊:Halo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