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Book RS

在一大串的一般用及商務筆電新品之外,宏碁還準備了一款頗特別的新品,是與 Porsche Design 合作的「Acer Book RS」。在造型上它非常顯眼,以金屬切削工藝和碳纖紋理組成剛硬的設計語言。以 14 吋的大小來說,其 1.2kg 的重量也算得上是輕盈,但以這麼一臺看似高級品的機種來說,剩來的的規格就顯得「普通」了不少。

Acer Book RS

它的厚度達到了 15.99mm(好故意的數字),14 吋面板的解析度為 Full HD,搭配上 11 代 Core i 處理器、1TB SSD 和 GeForce MX350 獨顯,同時其 56Wh 電池可以提供 17 小時的使用時長。它還有一隻搭配的滑鼠,名為「Acer Mouse RS」,也是採取同樣極簡、剛硬的設計語言,並且將左鍵做成了碳纖的樣式。宏碁甚至還準備了一個 RS 的「旅行套組」,在滑鼠之外還再加上皮製的筆電保護套,以及一個多功能的攜行包呢。

Acer Mouse R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