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蕭廷芬報導

許效舜主持節目《瘋神無雙》日前無預警收攤,現在手上節目只剩三立《超級夜總會》,雖然每周要工作的時間大幅減少,但好在商演、演講邀約在節目收攤後接踵而至,所以對收入並沒有影響。許效舜也透露他10幾年前,跟5位友人一起投資殯葬業,現在每月至少都有6位數進帳。

許效舜。(圖/記者林聖凱攝影)

據《ETtoday》報導,許效舜回憶,10幾年前朋友有個廢棄車廠要改裝,便找了他跟其它幾個朋友、一個人掏出150萬一起合資做殯葬業,他苦笑:「人家做生意拜拜都會跟神明說『生意興隆』,我卻完全不敢說,所以每次拜拜只能說『平平安安』就好,因為是殯葬業者,也很難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意經。」

許效舜拜拜不敢求生意興隆。(圖/記者林聖凱攝影)

許效舜去年重返校園修碩士學位,一周一天的課卻跟《瘋神無雙》錄影時間相撞,現在節目收攤,終於可以專心讀書,預計明年底修滿24個學分,希望能順利拿到碩士學位。剩餘的時間就是回家陪伴小孩,許效舜一家四口感情緊密,每每提到8歲兒子跟5歲女兒,許效舜臉上就會流露出滿滿的父愛。

許效舜空閒時間都拿來陪伴家人。(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