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学说洗牙牙釉质会变薄之类的 对牙不好 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洗牙真的有危害吗


为什么要洗牙?因为这是新时代中青年所能维持的最后尊严了。

油腻洗不掉,黑眼圈洗不掉,焦虑感洗不掉,新买白衬衫上的墨水迹也洗不掉,还好牙结石可以洗掉,不是吗?

超声波洁牙,利用超声波产生高频、高能振动把牙结石击碎,然后通过水雾把碎石、菌斑冲刷下来。

1、你洗的不是牙,是中青年最后的尊严

有人说,谈恋爱必须先洗牙,这是对爱情的基本尊重。除非你想给对方一个刻骨铭心的牙结石味KISS。

有人说,吃米其林必须先洗牙,这是对顶级美食的基本尊重。不然口腔异味会扰乱舌尖美味。

有人说,作为无产中产阶级,如果一年两次国外游没去成,如果每周三次健身房打卡没坚持下来,那么一年一次的洗牙是你所能达成的最低阶级标配了。

其实即使单身,即使吃的是外卖,即使算不上中产,为了干净体面维持尊严地活著,洗牙这件小事,新时代中青年不能放弃。

2、洗牙谣言你不怕?我见一次想辟谣一次。

咱可是泡著网路成长,被吓大的,目睹无数网路事件360度反转再720度转反......小小洗牙谣言一看便知,再多看一眼就会忍不住亲自下手辟谣了。

他们说什么洗牙让牙缝变大,其实是不洗牙牙结石继续壮大,才会让牙缝变大。

他们说什么洗牙会伤牙,真相是长期不洗牙不但伤牙,到了中老年还会掉牙

他们说什么洗牙能让牙齿变白,对了一半吧,因为洗牙只能把黄黑牙结石洗掉,还原牙齿本色......

洗牙对牙齿好,本是个口腔护理常识,不明白为什么会衍生出那么多谣言版。

3、洗牙到底好不好?洗过的人都后悔怎么不早点去洗牙

牙龈出血很烦吧?每天早上刷牙,越刷越血腥,怎么开始美好的一天?

口臭更丢脸吧?最尴尬的是和别人正聊得起劲,对方突然说你有口臭。

这些都是陈年结石,以及它麾下的百万菌斑、数亿细菌,共同作的孽。如果你对它们不管不顾,不出几年,它们会把牙龈慢慢「吃掉」,你离失去一生仅此一颗的原生牙就不远了。

接下来等著你的可能是补牙、拔牙、植牙、做根管、上瓷套、换假牙,事情发展到那个地步,你会感到刻骨铭心的痛,为身体上的折磨,为巨额的人民币。

洗牙绝对是回报率最高的投资,一年一两百块保住的是往后几十年的生活质量,你知道种植牙至少一万一颗吧?

洗牙到底好不好?洗过的人都在后悔为什么自己不早点去洗牙。因为感觉太好了呀!洗牙后牙龈出血不见了,口臭也没了踪影,笑起来清爽又干净。

4、洗牙很重要,日常护理同样重要

洗牙一定要选正规口腔门诊及医院,美容院及小诊所不建议去。因为洗牙器具必须严格消毒,洗牙操作必须经专业训练。

其次洗牙也不是什么一劳永逸的事,如果洗完牙你不好好刷牙,结石两周就能长回来。

每天正确刷牙,每晚使用牙线清理牙缝等日常护理,非常重要!!!

另外传染性疾病患者不能做超声波洁牙,血液系疾病患者、高血压、高血糖者,这类人要先去专科治疗后,在全身性疾病稳定后才考虑能否洗牙。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怀孕期。有服用活血药物者,洗牙前要告知医生。


同问:洗澡会把皮肤洗薄吗?东北的澡堂文化把那么多东北人搓澡搓成了没皮肤的透明人了吗?请善待自己的牙齿,听取专业的医生意见


谢邀。

你同学是正规口腔医生吗?是就听他的,不是就别听他的。


洗牙只是把你牙齿表面、牙缝隙里面的牙结石等一些脏东西清除掉,恢复牙齿原本的状态,不会对牙齿造成危害。

洗牙后出现一些牙敏感现象也属于正常,因为将本来附著在牙表面和牙间隙里的杂质清除掉后,牙齿貌似也失去了他们的「保护」,增大了外界对牙齿本身的刺激,所以会感到敏感。不过,这现象会会快消失,完全不用担心。


没有,洗牙是预防牙周病的主要方式。


瞎说 洗牙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的,洗牙是把牙齿里面的牙垢和牙结石清理干净 准确来说定期洗牙是有益的

就拿我自己来说,没洗牙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牙结石有那么多,经常性地刷牙出血。洗完牙之后就再也没出现过刷牙出血的情况了

同时,刷牙还能改善牙周炎呢……


不能经常洗 最勤的话也起码半年洗一次吧 洗掉牙结石 还有一些不容易清理的地方 刚洗过牙感觉牙缝都变大了 洗过之后一定要每天好好刷牙噢


没有危害,只会对健康有好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