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s指的是分散式拒绝服务攻击

它和dos的区别是distributed,也就是说阁下需要一台电脑以上,阁下在寝室里面完ddos没什么意义,搞不好还回把自己也搭进去。

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不是企业级加密的话,可以试试aircrack-ng。但是需要硬体支持。

更简单的方法是arp poisoning,ettercap就是干这个的。

最后,建议去搞个虚拟机,实体机的话,Windows不好装这些软体,首推linux。


hping3


把无线路由器lan口插环


软体的话arp什么的一大堆,硬体就用esp8266


LOIC:LOIC ,支持TCP/UDP/HTTP,这其实是一个DOS工具。

DDOSIM: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ddosim/ ,这个是真的DDOS。

DOS全称denial of service,而DDOS多出的那个D是指distribute,分散式。真正的DDOS需要大量的肉鸡一起压垮伺服器。寝室内只能模拟一下场景,用处不大。

当然像循环ping这种单纯发请求压伺服器也算是DOS,但是你要学习的话可以研究下SYN flood,IP Spoofing这种利用协议中处理异常的低效率来进行攻击的方案。耗尽带宽是一种攻击方式,但要是能通过耗尽伺服器缓存、内存或者CPU来denial就显得更高端了嘛。


内网的话用ARP欺骗就行,相关工具源码下载网址:https://www.fyblog.cn/post/1010.html

给你们工具怕说是病毒,直接上源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