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摘下来就戴不进去了,也怕时间太久会感染


我的建议是立即就换,我就是担心打了之后不能摘,发炎拖了几天才换的纯金。换了纯金的之后,才消炎。另外酒精和碘伏要备些,每天擦擦耳洞消消毒。摘下来如果不好戴,就找有耳洞的姐妹帮你戴,自己戴很难戴进去,我换耳钉的时候是比较疼的,咬咬牙就过去了 现在囤了一堆的耳饰 好像有些医院打耳洞是可以直接打的时候就把金耳钉一起戴上的。这个要你自己问下当地的了。


如果刚打的是钢钉的耳钉建议早些换掉(不超过一周),如果是银的可以考虑不摘掉。如果后期发现带银的也会过敏之类的可以选择换金的。

耳钉涂上红霉素软膏,初期忍著痛慢慢推进耳洞里很快就能带进去。

打耳洞打的时候不痛,后期发炎化脓处理最痛。


一般纯金或者纯银的耳钉,打完耳洞之后就是可以佩戴的,它们是养耳朵的,但是不建议佩戴合金耳钉,里面会含有其他金属元素,容易引起发炎和过敏。


如果可以的话回家就换 因为黄金比较养耳朵 会比银的效果更好 基本不会有发炎这些问题。只是你回家就换的话要确保自己可以穿进去。


有钱


看你的体质恢复的怎么样 每天酒精消毒 如果怕痛的话 建议久一点再换耳钉 强行换的话很容易卡在中间找不到后面的洞穿不出来 大概十五天就可以换了 我打了耳洞第二天就换了 头铁不怕疼


可以马上就换,因为金的和银的,都比较养耳朵,金的比银的还要更好一些,对耳洞有帮助的。

如果害怕摘不下来,可以每天轻轻转动耳钉,用酒精棉签和酒精棉片擦拭耳洞前后和周围,进行消毒,但不要摘耳钉。如果发炎,可以用棉签在周边擦红霉素软膏。

刚打完耳洞,一定要注意 清 洁 和 消 毒!


马上!纯银或者纯金的!不然两三天就发炎!!


刚穿完直接换了,如果金属过敏拖拉几天对伤口修复都不利。

因为普通金属过敏,自己第二次打耳洞就是马上换金耳钉,伤口修复很快。


一个多星期吧,转著不疼了,应该就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