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在淘宝买了个U盘,她说价格在70块钱左右买了个U盘,500G我就很震惊,可能我孤陋寡闻,现在U盘那么便宜?随后在淘宝自己看了看,有些同等存储的U盘过千,为什么这种U盘可以那么便宜,希望能知道实情的人帮忙解答一下。绝非广告!我只想知道是怎么做到的?本人不是很懂U盘之间的不同,就是想知道这种靠谱吗?


16G 用量产软体改参数,变成 4T 都可以。

检测方法很简单,你考进去 512G 的数据,之后再拷出来,看看还对不对就行了。


两招让假货暴露无遗:

1.拿到手将一个500G左右的文件(rar或7z压缩文件)拷进U盘,看看能不能成功。如果U盘标称1T就拷两个。假的基本上就报错了。

2.拷进去之后,解压缩或用压缩软体测一下。看看会不会报错。
显然容量被改过的,这种顶多16G
扩容盘无疑,只是技术上360没检测出来罢了。要是真的,其他牌子的早就被打压下去了。题主估计疑惑的不是这是不是扩容盘等,而是因为360检测符合容量吧。建议题主可以提问,360鉴定U盘的大概原理是啥,靠谱么?
这要不是扩容盘我诗书华韵四个字倒著写


能无限放数据, 但是取不出来


明显扩容盘,16G拿货价我这都29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