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利用USB设备入侵ATM取款机

黑掉ATM取款机?只需一条简讯


通过题主显示的资料来看是破解物理连接的方式。使用USB口进行入侵。一般ATM都是有铁外壳的。而且内置监控。一般还是比较安全的。比如有个2B打不开铁盒子。用汽油烧,烧了半天还是打不开、

实际上打开了铁盒子也无所谓ATM了。直接把里面的钱取出来就完了。不是系统的问题。是硬体壳子的问题。


atm机都是通过专网与银行内网进行连接,atm机的外部与公安的报警系统连接 ,同时,银行还有自己的监控系统。要从网路上进行atm机的攻击几乎不可能。只有砸开atm的外面的铁箱,给主机插上带病毒的u盘,让atm突出钱来。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atm还没有砸开,jc叔叔就已经来了
我想知道他是如何在一分钟之内把ATM机外壳撬开连接USB的?每台ATM的摄像头都连在总行值班室的监控上,而且现在ATM的机器都是双网,另外,ATM的工作原理是通过读写磁条和晶元接受返回操作指令的,你黑它也吐不了钱,因为最关键的一层技术是与银行核心系统产生交互!!要产生这种交互指令,必须要有正确账户和验密。如果发生不了交互,ATM机会数钱,数完后再冲正,还是拿不到钱。有这闲工夫黑ATM机,还是想一想如何破解双网呗,一台机器最起码布置两个摄像头,只要你出现过,基本逃不了!
不请自来~

关于ATM机攻击除了你能想到的物理攻击(拿锤子敲ATM机)之外,你想不到的在这里有视频:揭秘黑客是如何让ATM机吐钞票的高大上有木有?!

请不要感谢我,我只是FreeBuf.COM关注黑客与极客的搬运工!
你确定能连上内部网?还是能连接到atm机本体?
好像有一个叫作《网路大时代》的纪录片里有非常具体,条理化的分析与解说(但名字我真的只记得大概是这个,不要打我),推荐可以看一下
用挖掘机啊,超级快


我要是知道,我就不告诉你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